close

亞當我結特報 10.11.27


亞當我結特報 10.11.27


※三位夫婦會分別以三篇不同的文章出現 並且會準時
分別在每個禮拜天上午11:30 – 12:00 – 12:30出刊! 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支持「我結特報」!


※「我結特報」是專門為沒有時間看節目 或者是想要提早了解其中的重點內容 (不會完整報導整集內容) 想要在中字上傳之前嘗鮮本周「我們結婚了」節目內容的Kpopn朋友們 每個禮拜天中午的「我結特報」就是你最好的選擇囉!!


─────────────────────────────────────────────────────────────────────


鏡頭回到兩人還在上山的地方 兩個人快要被累死了 結果居然沒有看到日出! 兩個人失望到不行 只能在山頂上許願 為接下來的一年許願





許願完之後的兩人就下山去了 在幕後訪問中 佳人自己表示以前是權兒比較喜歡她 現在變成是他比較喜歡權兒了 讓攝影棚的大家驚訝不已 是真的要假戲真做了嗎?? XD




兩人開著敞篷車要去釣魚囉 怎麼會有敞篷車呢? 原來之前Jea姐給權兒的約定是真的! 是Jea姐姐給禮物!




在車上 佳人提到雖然是一周年 但也代表這佳人的生日也快到 她就直接跟權兒要生日禮物 權兒就說 我不是給了嗎?? 佳人則說 那個是周年禮物! 我要的是生日禮物! 讓權兒整個傻了 想說夫人怎麼那麼難對付阿?




到了漁船港了 兩人就上了船準備開始釣魚啦! 兩人一開始都還不是很順手 但是釣著釣著 整個釣出心得來了呢! 魚一隻一隻的上勾 後來船長還幫她們直接處理生魚片 兩人吃得津津有味呢!




吃完魚之後 佳人就問趙權說 是不是忘了做什麼事啦 權因為吃生魚片吃的太入神 完全不理佳人 佳人就說 算了! 趙權就趕緊回應他 原來是要念跟趙權約定的信阿!




信的內容是什麼呢?


我結特報下次見! :)


─────────────────────────────────────────────────────────────────────


*kpopn.com 內所有文章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盜者必究*


撰寫/翻譯: BenLovesKpopn@kpopn.com


圖片來源: MBC 我們結婚了節目截圖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