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S501金亨俊:以金賢重為榮

來源=OSEN (2010.11.16 12:42)
韓國熱門組合SS501成員金亨俊表達了對同組合成員金賢重的自豪之情。

15日下午2時,SS501成員金亨俊主演的音樂劇《CAFE-IN》在首爾江南向媒體公開了排練現場,並召開記者會。《CAFE-IN》是首次金亨俊涉足音樂劇領域的作品。

當記者提到此次受邀演唱廣州亞運會開幕式主題曲的金賢重時,金亨俊表示,“真的為他感到自豪。看著他演出的場面,心裏一直很激動。”

接著,他還說:“我給他發了條短信。不過,可能那邊手機不通吧,沒給我回復。” 一番話引來現場一陣笑聲。

金亨俊被問到SS501其他成員對他變身音樂劇演員有何反應時,他幽默地回答說:“大家都很驚訝。我對政玟說一直很想在音樂上有進一步造詣,恰巧有了出演 音樂劇的機會,他就說有沒有想過拜他為師。我說‘沒有必要非得跟你學’,鄭重地拒絕了他。”金亨俊還表示,“大家都真誠地為我加油助威,也由衷地為我高 興。這讓我感到非常幸福。”

音樂劇《CAFE-IN》將從11月24日至明年1月23日在三成洞白岩藝術廳上演。
朝鮮日報中文網 chn.chosun.com
本文內容歸朝鮮日報和朝鮮日報網版權所有,未經許可,不得摘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