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PM懷念長髮造型



俊昊、峻秀:그리운긴머리네


翻譯:懷念的長髮



Nichkhun回覆峻秀:-_-… 저 사진좀….근데 난 짧은머리가좋다! ㅋㅋㅋㅋ^^


翻譯: -_-…我的照片有點….不過我喜歡短髮! ke ke ke ke^^



原來是在懷念Heartbeat時期的髮型啊~!


瞧瞧那順毛有多乖多可愛呀~


看到照片時我被震撼了一下…  燦成的五官也太美了吧~!


果然是韓語講的比KHUN還差的義大利熊燦啊xDD


KHUN很常說他自己不喜歡長頭髮比較喜歡短頭髮


因為他說自己留長髮的樣子太像女孩子太漂亮了所以不喜歡


還覺得人家說他漂亮是在罵他呢…


的確~  飾演灰姑娘的姊姊中文根英一角的KHUN真的好美-///-


只是有點高有點壯有點MAN~  不過臉蛋真的是一絕啊~!!


Yunnie個人也比較喜歡Heartbeat時期的造型呢~


不過很多非Hottest的朋友們經常跟我抱怨Heartbeat時期根本認不出誰是誰~


不會呀~ 我全部都認的出來耶xDD




圖片消息來源:俊昊、峻秀’s Twitter


翻譯撰寫:Yunnie@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