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BS《可愛的她》開拍 INFINITE L和小狗玩得不亦樂乎

SBS《對我而言十分可愛的她》開機,現場拍攝照曝光。



《對我而言十分可愛的她》製作單位於27日公開拍攝現場花絮照片。

INFINITE成員L在拍攝現場和可愛的狗狗相遇,不斷地向小狗示好玩得不亦樂乎。

L在《對我而言十分可愛的她》中飾演人氣偶像無限動力成員時宇,雖然在舞台上專業、魄力十足,但私下卻是需要他人哄、照顧的少年。

《對我而言十分可愛的她》將於9月17日首播。

照片來源:Astory

Reporter : 吳怡萱 (enewsworld.cj@gmail.com)
[Any copying, republication or redistribution of www.enewsworld.com's content other than for personal uses is expressly prohibited without prior permission from enewsWorld. Copyright infringement is subject to criminal and civil penalties.]

[Hot News You Should Know]
- INFINITE成烈讀惡帖成癮 聖圭想前往西馬拉雅山朝聖
- INFINITE成員理想型始終如一 聖圭仍′鍾情′女神韓藝瑟
- SM娛樂公開Red Velvet後台照 和光熙-INFINITE優鉉俏皮合影
- INFINITE HOYA確定出演《對我來說十分可愛的她》 和L在劇中也當隊友
- 【對決】EXO D.O vs. Infinite 優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