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視頻MV : 新人女子組合Girl`s Day推新曲《我怎麼樣?》 給炎炎夏日帶來清爽之風

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10:22

 

視頻MV : 新人女子組合Girl`s Day推新曲《我怎麼樣?》 給炎炎夏日帶來清爽之風

新人女子組合Girl`s Day繼出道曲《搖擺》後,又公開了一首符合夏天風格的《我怎麼樣?》。

 

8月5日下午6點將在Mnet電視台《Mcountdown》中首次公開的新歌《我怎麼樣?》中,承載著像夏天天氣一樣明朗的5個可愛女孩子的愛的告白。 Girl`s Day的經紀公司表示:「在這麼炎熱的夏季,希望能透過5個成員輕快的舞蹈和聲音,帶給大家一個清爽的舞台。夏日歌曲《我怎麼樣?》是想象著成員們向心愛的人告白的情景創作的歌詞,整個歌曲非常有趣」。

 

《我怎麼樣?》一曲由創作了4minute的《制造愛情》、Navi&K.Will的《我們真的相愛過》以及Fany的《我更痛》等的作曲家沈仁秀和給Gummy、Seeya、Secret和4minute等組合寫過歌詞的詞作家黃成真共同創作。7月9日出道的Girl`s Day在出道前就透過Twitter公開了展現5個成員過人的舞蹈實力的視頻,而擁有了不少粉絲。出到兩周後就成為了MBC綜藝節目的固定出演嘉賓,有成為又一人氣女子組合的預感。

 

另外8月5日的《Mcountdown》中,SEVEN、Fany、4minute、miss A、蔡妍、高耀太、DJ DOC、INFINITE、G.NA等將帶來精彩的表演。【TVDAILY=李景鎬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