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頂級老么圭賢的理想型?

作者:c妞發表日期:2010/08/02文章分類:韓事 hot 燒 news, 韓事速時標籤: 圭賢, 改變世界的Quiz

*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在「改變世界的Quiz」節目中,
圭賢對於自己特殊的「理想型」條件侃侃而談:


我比較欣賞那種初次見面時、即使是我請客,也懂得適時表示『我也幫忙出一部分』的女生。
當然,我也可以全部的餐費都付,但我認為、如果對方提出go dutch的想法,表示是位懂得替人著想的女孩。


其實看完他的「理想型」條件,
我不但不會覺得像是某些報導當中認為的「小氣」「摳門」等等,
反而會覺得這個男生是很有想法的人、比較care女生的common sense。


一般男生在乎的通常不外乎是「外表要如何、個性要如何
但是圭賢卻反而比較注重女生的「家教」和一些價值觀。


在韓國和日本,因為「大男人主義」的驅使下,
的確大部分都會認為應該「全部由男生負責出錢」,
不過其實在台灣或一些西方國家、「go dutch」是比較能顯示雙方關係平等而互相尊重的作法。


能夠這樣坦白說出自己特別的「理想型」type,
我覺得這小傢伙真的內心裡已經是個成熟的男人哩ㅋㅋㅋ


重點是,下面這張裝可愛裝得這麼嚴重,
你就算是要姊姊直接這頓請你吃~
我也是會二話不說立刻把錢包掏出來啊…….



圖片來源:K.R.Y日本官網、如圖所示
消息來源:allkpop


文章撰寫:c妞@Kpop’n


*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