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ra素妍推特更新


今天一開電腦就看到了令人開心的事阿~


連CY都沒有的完全神祕小姐 素妍總算開了推特


昨天到現在已經推了10幾篇,看來素妍也推上癮啦!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她推了什麼吧!!


———————-*


에에에… 나랑트위터랑 오래오래 갈수있게해쥬…..about 23 hours ago via 파랑새


欸欸欸…我和推特好像已經相處了很久…..


흠 어려워…. 밤샐꺼가타…..ㅋㅋㅋabout 23 hours ago via 파랑새


哼 好難….感覺會弄到半夜…..科科科


내 발꼬락…아닌 발등 괜차나요 하하하하 고사2 덕분에 전국일주 담쥬 부산여행 꺄아 일중에 여행하기 두근두근 오호호about 22 hours ago via 파랑새


我的腳趾…不是,是腳背沒關係。哈哈哈哈託考死2的福進行全國巡迴所以要去釜山旅行。啊要去旅行緊張緊張喔齁齁


好像更成熟了一點,居麗姐姐


大家都在睡覺的時候居麗姐姐給我畫的….但為什麼在哭?



早安(好沒有翻的必要 哈哈)



今天的第一站 CGV(這句是Bella我自己看翻譯機翻出來的,所以可能不太準確)



在移動的BUS上…有點開心…嘻嘻 (後面我就翻不出來了,真是對不起大家,請高手相救吧!)
c妞出手相救ㅋㅋㅋ:孝敏就這樣在我面前對著我瞧



———————-*


素妍整個更新了超多~好開心^^


不過跟居麗兩人感情也太好~大家在睡覺你們兩個卻在畫畫 哈哈


今天智妍&孝敏也都有更新推特喔~請大家期待吧^^


———————-*


翻譯來源:T-ara中文首站&最後兩個是自己翻的


圖片來源:素妍推特&T-ara中文首站


文章撰寫:Bella@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