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敏鎬收到張根碩的發寂寞短信!

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14:15   22

 

  • 張根碩參加《黃金漁場膝蓋道士》載圖
    張根碩參加《黃金漁場膝蓋道士》載圖
  • 張根碩參加《黃金漁場膝蓋道士》載圖
    張根碩參加《黃金漁場膝蓋道士》載圖

 

張根碩在節目中大爆自己曾因一條發給李敏鎬的短信,而使大家尷尬又搞笑的事

 

7日播出的MBC TV《黃金漁場膝蓋道士》節目中,新韓流領軍人物張根碩登台亮相,幽默的口吻引得全場哈哈大笑,他還在節目中爆料自己與李敏鎬之間發生的糗事。

 

張根碩說道:「在日本活動期 間覺得自己非常寂寞」,並透露自己通過經紀人得到了李敏鎬的電話號碼。兩人同為1987出生,所以張根碩認為對方會和自己成為好朋友,於是就給李敏鎬發去 一條短信,張根碩透露當時發了一條[想和你成為朋友才會發短信]的短信,但誰知李敏鎬並沒有回復,張根碩又稱:「我覺得光發短信可能不行,於是思考了很久 之後又給他發去[敏鎬,我喜歡女生]的信息」,一席話惹得全場笑聲連連。

 

但是李敏鎬仍舊沒有任何回信,對此張根碩表示:「當時我就有點火了,這小子什麼時候出道的,最後我就出去喝酒了」。過了一段時間後,李敏鎬終於有了 回音:「你說你喜歡女生?呵呵」,張根碩也開心不已,連稱「我有了獲得千軍萬馬的感覺」,之後還高興得在現場手舞足蹈,一副興奮模樣。

 

另外,當天的節目中,張根碩還暢談了自己在日本活動期間的往事與Rain演唱會上發生的小插曲,幽默話語讓主持人吃驚不已,節目播出後張根碩的表現也在觀眾中引發熱烈反響。【TVDAILY=尹孝貞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