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BS演技大賞] 李敏鎬,摘得人氣獎 「我現在幸福嗎?」
 
 
31下午8點50分起,在首爾麻浦區上岩洞SBS PRISM TOWER舉行的「2013 SBS 演技大賞」上,李敏鎬獲得了人氣獎。

當天,李敏鎬說道「我現在幸福嗎?」,利用電視劇「繼承者們」中金歎的臺詞,向粉絲們傳達了感謝的問候。

他說「謝謝讓那麼微不足道的我能夠一直站在這樣的位置,讓我在作品中越來越有自信,越來越腳踏實地的粉絲們」,「在告別20代前,會全力以赴,通過更多的作品來回饋大家的厚愛」。

另外,當天的頒獎禮由演員金宇彬、李寶英和電視人李輝宰擔任主持。


/StarN 孫珍我 ch@starnnews.com / 非授權者,請勿轉載 

     

Hot 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