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基雄,與韓-中-日粉絲200多名召開生日派對..「珍貴的時間」

朴基雄,與韓-中-日粉絲200多名召開生日派對..「珍貴的時間」

朴基雄與粉絲200餘名一起度過了珍貴的時間。

 

 

 

17日,樸基雄的所屬公司表示,「在16日,樸基雄在廣津區青少年修煉館,與200多名粉絲一起,度過了一段珍貴的時間」。

 

 

 

13日,樸基雄迎來了第30個生日,粉絲們為了為他慶生,親自準備了此次的生日派對。

 

 

 

在活動中,樸基雄與粉絲們一共在一起4個小時,並且在活動中,樸基雄一直面帶微笑,與粉絲們進行了多樣的活動,樸基雄與前來的粉絲們一一擁抱,並且送上自己親自準備的禮物,表現出了他一貫的溫暖,並且成為了一段美好的記憶。

 

 

 

樸基雄表示,「2014年的生日,是非常特別的,讓我一生難忘。在我的身邊,還有從異國他鄉來的粉絲們,能夠一如既往的愛我,給我加油,因為大家讓我覺得非常幸福。非常感謝大家,這一份感謝已經不能用語言來代替了」。

 

 

 

之後說道,「為了給大家看到我更好的演技,我正在不斷的努力。希望大家能夠像現在一樣,一直關注我」。

 

 

 

另外,樸基雄正在出演「Made In China」中。

 



Hot News

 

  ▶ 裴鬥娜,時尚達人的機場時尚抓拍「天生的酷勁」

 

  ▶ 李敏鎬,「性感的眼神+有架勢的動作」花絮畫報公開

 

  ▶ 妮可 近況,美國 和外國朋友們幸福的樣子「引人矚目」

  ▶ 宋慧喬-姜棟元,電影院抓拍..出眾的外貌「撲通撲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朴基雄 生日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