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Nee成員Key與日本模特Yagi Arisa‘結婚’拍《我結-世界版》

SHINee成員Key將和日本頂級模特Yagi Arisa(八木アリサ)“結婚”。

MBC《我們結婚了》節目組今天(18日)表示,Key和Yagi Arisa將成爲《我結-世界版》假想夫婦。



擁有日本和法國兩國血統的Yagi Arisa生于1995年,今年剛滿18歲,是《我結》史上年紀最小的“新娘”。

Yagi Arisa曾嚮節目組表示:“還沒有什麽戀愛經驗,所以非常期待出演《我結》。我想成爲像朋友一樣的夫婦。”、“我期待能遇到像《我結》尼坤一樣細心又體貼的老公。”

Key和Yagi Arisa上周末在首爾近郊進行了第一次拍攝。Key精通英語和日語,而Yagi Arisa也會英語、法語和韓語,倆人用多國語暢談,現場氣氛非常活躍。

另外,《我結-世界版》第二季將從4月開始在亞洲各大頻道播出。


照片來源:MBC

Reporter : 权花兰 (enewsworld.cj@gmail.com)
[Any copying, republication or redistribution of www.enewsworld.com's content other than for personal uses is expressly prohibited without prior permission from enewsWorld. Copyright infringement is subject to criminal and civil penalties.]

[Hot News You Should Know]
- 【投票】你愛上了SM哪對′情侶檔′?
- ′外星人′金秀賢生日收大禮 粉絲集資千萬行善
- Baro頂馬桶蓋頭蹲路邊 詮釋傻楞低能兒傳神
- MBLAQ Mir姊姊高恩雅愛鞋成痴?收藏鞋子破200雙
- 少女時代太妍表情幸福滿溢 賣萌指數破表

arrow
arrow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