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宇彬微博關注超100萬,「謝謝大家,我愛你們」

金宇彬微博關注超100萬,「謝謝大家,我愛你們」

金宇彬的微博關注超100萬了。

 

21日,金宇彬在自己的微博上寫道,「微博的各位粉絲們!終於,我的微博粉絲超過100萬名了!非常榮幸,非常高興,不知道要怎麼辦!真的非常感謝每一位粉絲們。我想說我愛你們,為了報答你們對我的喜愛,我會更加努力的。再次謝謝大家!!」,並且附上了照片。

 

在被公開的照片中,金宇彬做出勝利的手勢,為自己粉絲突破百萬而祝賀。21日上午10點,金宇彬的微博粉絲已經達到了100萬4478名。

 

最近,金宇彬由於出演了電視劇「繼承者們」,在中國獲得超高人氣。

 

另外,金宇彬將出演電影「技術者們」。



Hot News

  ▶ 尹邵熙片約不斷 備受演藝圈矚目的新人

  ▶ 尹啟相提及女友李荷妮「我也不知道她在哪裡」

  ▶ 李敏鎬,像與他約會-親吻的男人第一位「榮登亞洲戀人」

  ▶ 「Hotel King」孔賢珠將出演酒店繼承人車秀安(音譯)

arrow
arrow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