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D,被選為世界級網路雜誌封面模特「超越音樂界線」

GD,被選為世界級網路雜誌封面模特「超越音樂界線」

Bigbang成員GD,被選為世界級網路雜誌封面模特。

 

 

 

21日,所屬公司YG娛樂表示,HYPEBEAST肯定了GD音樂與時尚的完美結合,並且將GD選為2014年發行的第一期,也就是第6期的雜誌封面模特。在拍攝畫報的同時,還採訪了GD,關於音樂與時尚方面的問題。

 

 

 

此次的HYPEBEAST雜誌,被冠上了「The Rhapsody Issue」的標題,雜誌會通過時尚與音樂兩個領域,對GD進行採訪,音樂與時尚的結合,將會有怎樣的成果,受到大眾的關注。

 

 

 

HYPEBEAST表示,「通過大眾文化的反應,可以知道GD影響力在擴大。作為韓國K-POP明星,他的時尚與音樂結合,成為了成功的例子」,「因此,他被選為了此次的封面模特」。

 

 

 

之後說道,「本期雜誌中,將關注GD的音樂與時尚結合,他的時尚造型師與有趣的合作,之後的走向與未來」。

 

 

 

還有,HYPEBEAST表示,「將GD稱作藝人,或者是製作人的稱呼太小看他了,他已經超越音樂的界限。已經涉及到了時尚與設計的領域」,「穿越K-POP的界限,通過保持韓國文化的要素,進軍北美市場,走向世界」,說出了對他的好評。

 

 

 

不僅如此,GD還有著自己的風格,有名為「GD風格」,來關注這一風格,「會發現GD的風格不僅是音樂與時尚,他將所有的創作融入到了實際中」。

 

 

 

GD在與HYPEBEAST採訪中表示,「現在我的形象,很多是受到了時尚的影響。我的粉絲與大眾,對我的時尚風格非常關注」,「我的目標是,希望粉絲們能夠理解我的音樂中表現出的藝術感,並且更加關注我的音樂」。

 

 

 

在回答時尚與音樂的相關性問題時,說道「我認為它們是一體的。我更想用音樂來變現時尚,通過音樂表現出的時尚,更加豐富,更加有表現力」,說出了兩個領域不可分割的想法。

 

 

 

另外,HYPEBEAST選出了「2013年100人」,其中包括有音樂,美術,時尚,等各個方面的最活躍人物,一共100人,GD與蘋果執行長提姆庫克,世界明星賈斯汀比伯,三星電子李健熙等一起,登上了榜單。

 



Hot News

 

  ▶ 音樂節目2冠王 B.A.P,「1位公約 去做志願者活動」

 

  ▶ B.A.P,攜首張正規專輯 登上Billboard世界專輯榜單1位

 

  ▶ B.A.P,音樂節目1位-頒獎禮獲獎 雙喜臨門「威力勢不可擋」

  ▶ Stellar的19禁MV公開,舞蹈果敢超越性感界線「意見分歧強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D Bigbang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