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伏筆留線索? 網友預測「星星」7結局

 

韓 國夯劇「來自星星的你」,這週四將進入完結篇,劇迷等得心癢癢,結局猜測紛紛出爐,根據韓國網站辦的「公投」,編出7種結局,80%的網友依舊希望能有 happy ending,不過也有悲觀網友認為,男主角會像MIB星際戰警,消除女主角記憶,回去外星,最離譜的還有外星人來接不願離開的男主角,最後在地球開戰, 現在劇還剩兩集,很多秘密跟伏筆,看來要等真的結局,才能解開劇迷的猜想。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一定要在某的地方存在下去,我的意思是,你走吧。」

韓國夯劇將進入大結局,外星人跟地球人的愛情,到底會不會開花結果,劇迷等得心癢癢,結局猜測,紛紛出爐。民眾:「當然是希望是好的結局。」

根 據韓國網站,針對7種結局進行投票,80%的網友依舊希望能有happy ending,讓兩人長居地球、白頭到老,不過也有悲觀網友認為,男主角會像MIB星際戰警,消除女主角記憶,回去外星,還有兩人移居外星,到其實男二李 載京也是外星人,上演外星人大戰,最瞎的還有男主角的外星同胞,到地球接他,不願回去,和同胞開戰,各種瘋狂猜想,網友發揮想像,還有劇迷更是揚言,如果 不是好結局,以後就拒看韓劇。

民眾:「就我姐跟我女朋友都愛看。」

民眾:「(網友預測)這有點超出我對這部劇的理解,我還是希望它專注在愛情這一塊。」

劇情發展,預測結局,就連大陸教師都中「星星」毒。大陸媒體:「一名文科女教師,依照星星劇情作為試題題目。」

日前以「如果你是男主角,要怎麼選擇」為題,是要留在地球陪伴女主角3個月,還是讓女主角長痛不如短痛,離開地球,要求學生寫800字作文,引起學生熱烈討論,在網路上瘋傳,還剩兩集,很多秘密跟伏筆,看來要等真的結局,才能解開劇迷的猜想。

arrow
arrow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