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5人團體JJCC公開藝名的來源

 

成龍訓練的五人男子團體JJCC要在競爭激烈的韓國演藝圈殺出一條生路,讓大家記住他們的名字是第一步。

JJCC日前接受Mwave訪問時清楚地介紹他們的名字。



5位成員中,Prince Mak是唯一用真名出道的成員。

Prince Mak說:"我的全名是Henry Prince Mak,Henry是名字,Prince是中名,Mak是姓。"、"我的家人雖然是中國人,但爺爺來自香港,他移民到澳洲加上香港是英國的殖民地,所以家人其實是用英文溝通。”

接著說:"我的名字叫Henry,那是因為很多王子都會取這個名字,我問過爸爸我怎麼會叫王子?他說因為他是國王。"

Prince Mak自稱是皇室後裔,Eddy則是韓裔美國人。

Eddy說:"我的全名是愛德華,簡稱Eddy比較容易被記得住。"、"經紀公司成龍集團員來要給我取藝名叫Myoung Hwa,象徵光亮,但我希望叫Eddy。"

Eddy拒絕公司取的藝名,老么則接受了公司的安排。

San Cheong說:"San Cheong直譯是山青,這是公司總裁給我取的名字,希望我像一座偉大的青山。"

隊長Simba則有多選擇。

Simba解釋:"Simba是公司總裁取的,希望我努力又充滿勇氣。"

E.co幫腔:"你仔細看,他跟Simba有一點像。"

E.co本名叫Ha Joon Young,E.co是他學生時期的綽號。

E.co 說:"我高中時期的綽號叫Eco,那是Pyscho的縮寫(省略PSY)。還有朋友叫我Ra-ie,那是ddo-ra-ie (idiot)的縮寫,省略掉ddo就變Ra-ie。"、"朋友覺得我很四次元,開玩笑叫我 psycho,但叫別人psycho其實很不禮貌,所以就叫我E.co。"

當然,團名JJCC也是有特別意義的。JJCC在稍早的訪問說過,JJCC有兩個意義,一是"Jackie Chan Joint Culture"的縮寫,二是雙倍的"Joy Creative"。

JJCC日前發行出道單曲《At First》,活躍於韓國樂壇。

照片來源: Mwave

Reporter : Elizabeth Eun (enewsworld.cj@gmail.com)
[Any copying, republication or redistribution of www.enewsworld.com's content other than for personal uses is expressly prohibited without prior permission from enewsWorld. Copyright infringement is subject to criminal and civil penalties.]

[Hot News You Should Know]
- 【Mwave Shop獨家】魯敏宇(ICON)上《MEET&GREET》送簽名和神秘好禮
- 【照片】KARA具荷拉形像百變 配不同墨鏡盡展風采
- 15&朴智敏-白藝潾隸屬JYP娛樂 公開對社長朴軫泳看法
- 【照片】金妍兒別黃絲帶出席′引退纪念章′發行活動
- 【照片】朴敏英、蔡貞安等演員一身黑出席韓劇《改過遷善》記者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日韓迷 的頭像
    日韓迷

    ㊣日韓舞道館㊣痞客邦部落格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