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鐘碩周潤發合影 新星遇見神話

周潤發、李鐘碩

時尚雜誌《HIGH CUT》公開了李鐘碩與巨星周潤發合影。

 

本次的寫真由李鐘碩牽手Hugo Boss香港旗艦店打造,他作為韓國之星出席了開業紀年晚會,身穿鮮豔色彩服裝亮相的李鐘碩大展性感型男魅力。開業典禮上,他還偶遇世界巨星周潤發。

 

寫真拍攝完成後的採訪中,李鐘碩提及了新作《Dr. 異鄉人》以及被中國影迷評為韓流4大天王的感想。

 

李鐘碩表示:「《Dr. 異鄉人》中我飾演天才胸外科醫生朴勳,他為了把初戀情人宋在熙(陳世妍 飾)從北朝鮮救出來必須攢錢,所以才開始當黑醫,不過有時候遇到窮人他只收500韓幣也替對方看病」。

 

最後對於「韓流四大天王」的稱號,李鐘碩說道:「可能為了和香港的四大天王比較,為了宣傳才造出這樣的頭號,我還找不到頭緒,雖然被稱為四大天王, 但是其實我還沒有一個像樣的屬於我自己的武器,我唯一的出路就是認真地拍攝作品認真表演。」綜合報導組/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周潤發、李鐘碩李鐘碩李鐘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日韓迷 的頭像
    日韓迷

    ㊣日韓舞道館㊣痞客邦部落格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