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人組組合BTL,15日公開主打曲「鬥志」在「M Countdown」出道

9人組組合BTL,15日公開主打曲「鬥志」在「M Countdown」出道

男子偶像組合BTL發表出道曲,將上演首次舞臺。

 

 

 

15日,BTL的所屬公司Kiroy Company方面表示,「組合BTL出道電子單曲專輯「鬥志」,在今日發表,他們將通過「M Countdown」的舞臺出道」。

 

 

 

BTL是「Beyond The Limit」的縮寫,意為「超越極限」,由9位成員組成。

 

 

 

此次出道主打曲「鬥志」,是一首Grunge-Rock風格的電子舞曲,節奏有力。

 

 

 

特別是,「鬥志」的歌詞唱道,「不論是跌倒,受傷,摔得粉碎,我都要實現夢想,將憤怒轉換為鬥志與熱情,來實現我的夢想,我會保護好那些相信我,為我等待的人們」。從歌詞中,能夠感受到他們傳達給疲憊的人們帶來的勇氣與希望。

 

 

 

所屬公司的有關人士表示,「BTL通過2年多的時間準備,今天終於迎來了上演出道舞臺的日子」,「通過節目可以看到BTL的可能性,以及9位成員的魅力」。

 

 

 

另外,BTL將在今日播出的「M Countdown」,上演出道舞臺,節目在下午6點播出。

 



Hot News

 

  ▶ 「All Stop」歌壇,回歸時機陷入深深的「苦惱」之中

 

  ▶ 連續劇-電影 歌壇再掀Trot風 引人注目

 

  ▶ 孫勝妍 近況公開,越來越漂亮的樣子「不容小窺」

 

  ▶ 鋼琴家 潤翰,通過演奏曲「希望」 向歲月號事故表示哀悼

  ▶ 秀智-2PM俊昊 向歲月號遇難家屬傾囊相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