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 嫌阿湯哥矮?
【世界日報╱娛樂新聞組首爾15日電】2010.05.15 03:20 am


網 友抨擊Rain竟用身高評斷巨星。(新華社資料照片)

Rain日前在韓國播出的綜藝節目憶及在美發展時和阿湯哥碰面的往 事。他說:「和他見面很緊張,但他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矮,超級失望。」網友抨擊他失禮、沒品,竟用身高評斷巨星,但粉絲也力挺,認為他實話實說。

新 快報報導,Rain在「強心臟」節目上說:「我在美國去見面會時,說有人在旁邊想見我,我開門一看,結果是湯姆克魯斯,開始因為太緊張連話都說不好,倒是 他先跟我搭話。他提到經常看韓國的電影和電視節目,讓他留下深刻印象」。另外,Rain還表示,「好萊塢總是先從能不能賺錢的角度來判斷人,是個很無情的 地方」,吐露了自己在美國活動的艱難。

據報導,Rain在當天播出的節目中還坦承2005年拍攝KBS2電視台電視劇「這該死的愛」時, 自己和申敏兒吻戲的有關情況。Rain說:「和我一起演過對手戲的女演員中,和申敏兒的吻戲是我印象最深的。本來那場吻戲設定的就是半強制的粗暴的戲分, 但由於做得太強烈了,結果我們NG了十次以上才完成拍攝。」

「Super Junior」成員神童則在「強心臟」中模仿Rain,他在兩點部位貼上愛心胸貼,又在肥滋滋的肚皮上寫著「Rain」,非常搞笑,Rain看了也大笑。

【2010/05/15 世界日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