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批隊友背叛離團 男偶像步後塵:我錯了

2015年08月10日 16:31蔡曉婷
 
黃子韜接受訪問,表示很抱歉罵過吳亦凡背叛一事。(圖/取自新浪娛樂、Mr_凡先生微博)
黃子韜接受訪問,表示很抱歉罵過吳亦凡背叛一事。(圖/取自新浪娛樂、Mr_凡先生微博)

韓國夯團EXO去年接二連三爆出大陸籍成員退團,其中吳亦凡(Kris)敲響了出走的第一炮,引當時還在隊中的黃子韜(Tao)相當不滿,譴責對方 背叛、野心太大等等,沒想到時隔不到一年,黃子韜也因身體因素忍痛退團,近日他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到這段如同自打臉的往事,他表示真心懺悔,認當時做錯 了,希望吳亦凡能原諒他。

據《新浪娛樂》報導,黃子韜18歲時在韓國造星工廠SM娛樂以EXO成員身分出道,短短幾年中也引出不少爭議,例 如在演唱會上公然粗暴狠推隊友,開玩笑要粉絲脫衣服給他看等等,近日他回大陸發展,又被爆耍大牌,一個訪問折騰了一整天,讓記者氣的酸「只好決定放棄這位 宇宙一線大牌的採訪,畢竟時間是該留給更值得的採訪對象」。

 

近日他疑似與該媒體和好,否認說過自己很紅,很多人都想採訪他,但不能保證工作人員有沒有開過這種玩笑,至於對首富之子王思聰的約砲說,他表示不認 識對方,「我沒有感情生活,我敢跟大家打包票,真的,我只有音樂,只有我的夢想」,被問到諸多爭議,黃子韜也忍不住泛淚,更說很抱歉罵過吳亦凡背叛,「如 果換到現在的我,一定會支持他當時的選擇。現在我也不知道他會不會原諒我」。

出版編輯:蔡曉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