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AM 瑟雍 為玄英拋棄申敏兒?
韓魂新聞   作者是 baboneko   週四, 13 五月 2010 22:27

seulong-blackhyunyoung-shortdress

想必韓魂寶寶都聽過 瑟雍 對申敏兒非常喜歡吧,不過最近雍大伯可移情別戀啦。
在最近的電視秀 QTV《排名女星》上面,瑟雍選擇了一位希望約會的女性:“玄英親切溫暖的形象留給我很好的印象。”
瑟雍比玄英小11歲,不過他看起來十分認真: “雖然有很大的年齡差距,但是我愛妳姊姊!”

不過他也提到了不想約會的女性是金思瀾:“她大聲說話的方式跟笑聲讓她感覺很邪惡。”
不 過看來瑟雍馬上被玄英給拋棄了,玄英表示:“我想要跟 Nichkhun 成為明星情侶,就像張東健夫婦一樣。之前在等待室 Nichkhun 給我三明治讓我很開心。”
同時也參與專訪的 隊長 趙權表示:“如果我與陽光的金娜英約會的話應該會很好玩”趙權啊,你真的很敢說,小心要跪算盤啦。

這集在13日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