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宰范 邀請粉絲們一起幫他的粉絲俱樂部命名!
韓魂新聞   作者是 soul   週三, 19 五月 2010 21:35

jay06

宰范 禮拜一的時候在他的Youtube上面上傳了2個影片..分別表演了 Drake 的 "Best I Ever Had" 跟 Jason Derulo 的 "Whatcha Say"..另外還留了訊息給粉絲們...請大家幫他一起為他粉絲俱樂部命名...而且還會親自打電話給想出最後被選上名字的粉絲喔!!

Jay 表示 "你們一直要我為我粉絲俱樂部命名..但是我不知道要叫什麼..所以我開了個推特帳號..被我選上名字的粉絲..我還會親自打電話謝謝你們"

Jay 的新 推特帳號是 (www.twitter.com/jaybumaom)...粉絲們可以在上面直接推覺得合適的名字喔!

有興趣的粉絲們..趕快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