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女時代 孝淵 喜歡的男藝人到底是?
韓魂新聞   作者是 soul   週三, 19 五月 2010 21:05

20100519-hyoyeon-crush

少女時代的魅力舞后孝淵在18日錄的 強心臟 上面透露了她最近喜歡某個男偶像藝人..她說.."我在睡覺前都會想到他..也會夢到他"...

她還說."我知道了他的行程..就看看是否我們的行程會碰到..我也會特地早起為了就是要打扮漂亮給他看..我的經紀人哥哥常常稱讚我說我很努 力..."

到底是誰呢? 孝淵..表示 "他很會跳舞..是單眼皮..而且很幽默"...主持人問她 "是BIGBANG的大成嗎?"..她客氣的回應 "我只想要跟大成當朋友"

而當被問起是2AM趙權還是2PM佑榮的時候...孝淵卻回答 "可以到網路上去看看"

也因為她這一句..大量的粉絲馬上衝上網路查詢..網友們猜.."唯一單眼皮..會跳舞..又有幽默感的偶像藝人只有佑榮了"...但是也有其他網 友說..."趙權更有幽默感.."

韓寶們覺得會是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