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敏鎬 的最新網路留言!
韓魂新聞   作者是 soul   週三, 26 五月 2010 20:13

personaltaste01

演出好看的 "個人取向" 的花美男子 李敏鎬 最近終於拍攝完畢了!! 他也在網路上留下了這個訊息..

李敏鎬 寫著:

哈嘍, 這是李敏鎬 ^^ "個人取向"終於拍完了...曾經重拍101次過真的很辛苦..所有的專案裡面..我最擔心的就是這個..我碰到了很多問題...但是我也因為很多人的幫 忙走過來了..謝謝大家..我不能說以收視率來看..這部戲是成功的..但是不管怎麼說..大家都很照顧镇浩這個角色..也因為大家他才這麼受歡迎..我 很後悔在大家愛上他的時候沒有把他表現的更好..還有我也要對在我拍攝的時候給予支持的大家說謝謝...我每次很累沒有力氣的時候你們都給了我跟工作人員 好吃的食物..讓我們有力氣..謝謝大家的辛苦..很快就會有粉絲見面會..希望我們可以一起玩得開心^^

我很期待..謝謝大家給 "個人取向" 的愛...要永遠開心!! *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