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Super Junior 東海看到了喜歡的女生會怎麼樣呢?
韓魂新聞   作者是 soul   週二, 01 六月 2010 18:42

donghae-girl

Super Junior 的 東海最近分享了他對感情的看法...如果碰到了喜歡的女孩..會怎麼做呢?

東海最近在MBC的 Come to Play 上面透露了..."我一但看到了喜歡的女孩, 我就一定要讓她成為我的"

但是東海另外還表示了曾經假扮成海外粉絲..為了就是要擁抱 Wonder Girls 的先藝!! 主持人聽了之後當然馬上追問 "你對先藝有興趣嗎?"

東海回答 "我是粉絲. 看過她的試鏡之後我就一直有在電視上看她..我希望她會繼續成功"

哇...那不跟利特一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