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 Junior金希澈-崔始源變身為蛇蠍男 透露 <喜歡會照顧人的女人>

Super Junior金希澈-崔始源變身為蛇蠍男 透露 <喜歡會照顧人的女人>

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09:47

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與崔始源展示了蛇蠍男人的魅力。

 

他們作為Super Junior成員在發佈第四張專輯《BONAMANA》之後正在積極地進行演藝活動,最近他們為某生活時尚雜志拍攝的畫報並接受專訪,展示了具有男人味的 形象。畫報拍攝得宛如電影中的一個場面,唐突的犯人與紳士警察的造型展示了兩個極端的魅力對決;而在以<蛇蠍男人的內心>為主題進行的專訪 中,他們坦率地吐露了自己的個性與魅力,以及自己的夢中情人類型。

 

金希澈表示,我的性格像刀很鋒利,所以需要一個像刀把一樣能拉住我的女人,最好是端莊而文靜無形之中又能主導我的類型,我不在乎年紀大小,不過最近 後輩們都很可愛,所以好像年紀小一點的更能吸引我。崔始源則表示喜歡有著積極向上的想法,而且擁有明亮眼睛的女人,能夠理解自己職業上的不穩定性,並能照 顧好家裡的<賢內助女王>。關于夢中情人二人的共同看法是喜歡能照顧別人的女人,他們還就演藝生活以及生活習慣等發表了自己的意見。 【TVDAILY=李景鎬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