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PM成員宰范退出組合

體育朝鮮 (2009.09.08 16:08)
因貶低韓國引發爭議的2PM成員宰范最終退出了2PM組合。宰范於8日中午11點59分在2PM官網粉絲社區“HOTTEST”上 發表文章,宣佈退出組合。
 
宰範在標題為《我是宰范》的文章中寫道:“大家好,我是2PM的宰範。很抱歉以文字形式同大家告別。我感到極度愧疚,已很難在舞臺上與大家相見了。我對不 起所有人,內心無比愧疚。尤其對不起粉絲們。我會從今天起退出2PM。”
 
最後,宰范向其他成員表達了歉意。他說:“2PM的夥伴們,我對你們也很抱歉。做為領隊和大哥,我沒能幫助你們,反而是留下包袱離開了,這真的很對不起。 再次致歉。”


朝鮮日報中文網 chn.chosun.com
本文內容歸朝鮮日報和朝鮮日報網版權所有,未經許可,不得摘編

相關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