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PM宰範退出組合前往美國

體育朝鮮 (2009.09.09 11:33)
韓國當紅組合2PM的隊長宰范突然退出組合,前往美國。

宰範9月8日中午12時在官方歌迷社區發表了題為《我是宰范》的文章,他在文章中表示:“對所有人感到抱歉,尤其是對喜愛我的歌迷,更加對不起你們。我將 從今天開始退出2PM。”隨後,他于下午6時30分通過仁川機場乘飛機前往西雅圖。

為了避開當天聚集在機場的歌迷,宰範改變計畫,通過另一個出境口安靜地離開。宰范戴著白色帽子、身穿T恤衫並背著背包,他表情平靜地辦完出境手續後,在記 者面前低著頭于5時48分通過出境口。

聚集在機場想要“阻止宰範離開”的500多名歌迷聽到宰範已經通過出境口的消息後,帶著茫然若失的表情不願離開。下午6時30分,到了宰範乘坐的飛機出發 的時間,歌迷們一起焦急地高呼“朴宰範!朴宰範!”。此前,部分歌迷曾給電視臺和報社等媒體打電話,並在門戶網站上發表文章,呼籲扭轉事態。
 
宰範沒有出現在歌迷面前可能是因為自己作為隊長引發非議並離開組合後產生的自責和歉意。宰範出國之前在歌迷社區發表文章並不斷表明了自己內心的愧疚之情, 他說:“2PM的兄弟們,我的兄弟們,非常對不起!作為隊長,作為哥哥,我沒能成為你們的力量,反而讓你們承擔重負,現在又要離開,真是對不起。但我希望 你們能表現得更加精彩。”接著,他就今後的打算表示:“暫時應該會回到家人所在的美國生活。具體計畫以後再說。”
 
遭遇隊長退出這種罕見危機的2PM將停止所有演出和音樂活動修身養性,並儘快選出新隊長重整旗鼓。



朝鮮日報中文網 chn.chosun.com
本文內容歸朝鮮日報和朝鮮日報網版權所有,未經許可,不得摘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