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J崔始源劇中秀腹肌 蔡琳驚呼連連稱讚像金城武(圖)

http://news.sina.com   2010年06月07日 19:22   鳳凰衛視

  崔始源秀腹肌攝影:CFP/CFP (圖片來源:國際在綫)

  崔始源秀腹肌攝影:CFP/CFP (圖片來源:國際在綫)

  韓國SJ-M組合(圖片來源:國際在綫)

  國際在綫娛樂報道 2010年6月7日訊,韓劇《Oh! My Lady》劇照。韓國超人氣最新浪漫愛情喜劇《Oh! My Lady》,由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與超人氣甜姐兒蔡琳連袂主演!

  Super Junior的始源首次擔綱男主角,在劇中飾演一夕暴紅的花美男明星,為了飾演這個角色,始源努力減肥8公斤勤鍛煉肌肉,練就成巧克力腹肌的完美狀態,蔡 琳接受訪問時提到劇中始源常脫衣服,而且非常驚嘆:“很神奇人的身體怎麼會長成那樣,好像是捏成的,不是叫做巧克力腹肌嘛!真的很像巧克力塊一樣,我第一 次看到!”

  一旁的崔始源聽到“姐姐”蔡琳的稱讚,也透露說:“當姐姐看着我的身材發出驚訝聲,那時真的很開心!”心疼始源的蔡琳也鼓勵他:“既然辛苦練成 就得展現出來啊!始源為了塑身真的很辛苦,開拍前就開始鍛煉,拍攝中很辛苦要調整食譜,喝口水都很小心,看他這樣我也很心疼,我認為是很了不起的努力!”

  不過除了腹肌讓蔡琳印象深刻外,蔡琳談到第一次看到始源就是Super Junior剛出道時,覺得始源不僅可以當歌手,長相也十分適合做演員,還笑說因為自己很喜歡金城武,當時覺得始源超像金城武!接着再問蔡琳是否知道 Super Junior其他成員得名字,蔡琳尷尬笑說:“知道幾個,我得說知道啊,神童、強仁、銀赫、利特、東海、還有始源及其他幾名。”一旁的始源倒是很貼心的 說,其他成員知道我要和蔡琳合作都十分羡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