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韓國新組合Infinite-組合Infinite

http://news.sina.com   2010年06月16日 20:51   北京新浪網

組合Infinite

組合 Infinite

  新浪娛樂訊 6月9日下午,韓國新人男子組合Infinite的出道Showcase在首爾CGV藝術廳舉行。當天組合Infinite接受新浪的專訪。娃娃發自韓國 站

  新浪的網友們,你們好!我們是Infinite。
你們好!我們是Infinite。

  Q. 個人介紹我是Infinite的隊長也是主唱成奎大家好我是Infinite的主唱宇賢大家好我是裡的主唱也是老小成宗大家好我是組合的主唱成烈大家好我 是擁有很酷的眼神的Infinite的RAPER東宇大家好我是Infinite的主唱L 大家好我是Infinite中負責RAP 主唱還有舞蹈的浩雅

  Q. ‘Infinite’的由來成奎: Infinite這個名字是我們社長取的,是沒有界限無限的意思。他希望我們成為沒有界限可以繼續無限發展的組合。所以我們正努力朝着這個目標努力成為不 斷髮展有着無限可能性的藝人。

  Q. 專輯介紹成奎:我們這次專輯叫<First Invasion>,一共收錄了6首歌曲的迷你專輯。和現在的流行音樂不太一樣,努力最大限制的不去用機器音,還有最近太多勁爆刺激的音樂,我們的 專輯卻是收錄了讓大家聽很久都會膩的音樂。

  Q. 主打曲《再回來》成奎:我們的主打歌《再回來》是大前輩JINU前輩給我們寫的歌。強勁的搖滾吉他和傳統的電子樂器混在一起我們挑戰了最新搖滾電子樂曲 風。是我們Infinite獨有的風格歌曲,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們的風格。

  獻唱《再回來》

  Q. 開Showcase的感想成奎:其實因為是第一次登台所以我們都很緊張。是我們這麼多年來一直夢想着的舞台今天終於夢想實現了非常的幸福和激動。經歷過今 天之後今後的活動可以做的更好。我們會努力帶給大家更加帥氣的表演的。

  Q. 活動計劃成奎:我們馬上會通過各種音樂節目帶給大家各種不同的造型的表演。

  Q. 目標東宇:我們會像我們的隊名一樣有着無限的發展,沒個人都有自己非常明確的個性,所以我們發展的方向好像也有無限多,我們今後的目標也是有着無限的可能 性。
成奎:沒有盡頭無限前進
東宇:我們會成為無限發展的組合的,謝謝大家。

  Q. 請跟新浪的網友們最後再打個招呼成奎:新浪的網友們,我們是今天舉行SHOW CASE的無限發展的Infinite。請多支持我們的主打歌《再回來》,也多多關注和支持我們Infin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