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Ju 利特,生日快樂!

作者:c妞發 表日期:2010/06/30文章分類:韓國娛樂新聞標籤: , ,

現在是韓國時間7/1 號午夜12點整!

이특오빠~생일 축하해요(耶~ 我的年紀可以喊他oppa
沒錯!這次也是由我來擔任SuJu隊長利特的生日報導特派員 ^+++^

先送上一段c妞朋友「Kai」幫我們天使特做的祝福影片吧~~

是不是很可愛!

Kai也想要祝福利特:「希望大家在這一天 給我們最辛苦最可愛的天使隊長 滿滿的愛與祝福
祝他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這是我最擔心的!!) 工作順利!!!

希望我們美麗的朴隊長今天一整天都可以開開心心唷 ^___^

*利特是最厲害的隊長

嗯,在c小編的心目中,利特是最厲害的偶像團體隊長。

我 所認為的「厲害
指的並非是在才藝或是表演天賦等等地方有多特別多突出的表現
而是他在帶領整個團隊的能力和心意
我認為至今沒有別的隊長能讓我覺得可以跟他並駕齊驅的人選

這段訪談當中出現了很多「利特名言
我記得我看完之後第一個想法就是覺得利特的談吐實在不凡
也實在是一個很具有寧靜魅力的一個藝人

Teki
他總是默默退到舞台最邊邊去站著,讓其他團員往中間靠
不搶鏡頭也不端隊長架子
與其他團體光芒四射的隊長相較之下
事實上,利特是那種、
常常會把自己的光芒給隱藏起來的隊長

teki and Grandma
本名朴正洙(박 정수)的利特
從小由奶奶帶大,
很愛奶奶的他每次一提到奶奶總是會忍不住難過的流淚。

2000年,他透過一個叫做「Starlight Casting System」的比賽
獲得「最佳外貌大賞」,並得到SM的賞識、進而簽約旗 下
在此期間、他熬過了整整六個年頭辛苦難言的練習生生涯
雖然有些零星的演藝活動 但都不能算是正式出道
甚至因為2002年適逢世足賽、韓國踢進四強的影響
錯過了出道的好時機、眼睜睜看著資歷更淺的東方神起早一步出道
談到自己練習生時期的心情
利特甚至曾忍不住壓抑多年的情緒、在廣播節目中決堤

一 直到2005年,他才正式和其他11名成員(當時圭賢尚未加入)
組成「Super Junior05」(後更名為Super Junior)、
以Twins(Knock Out)一曲出道

巨蟹座A型的他曾經對媒體表示
身為朴正洙時候的自己,
其實是一個很自我、性格又強烈的人
是想法很多、慾望野心也很多的人
但只要站在鎂光燈底下、成為Super Junior的隊長利特時
他可以完全忘記自己沒有關係、也可以不在乎自己
因為對他而言、那個時刻,他不是朴正洙,
也沒有任何事情比Super Junior更重要。

*在總統面前也沒忘了要宣傳 Super Junior的朴隊長

彷彿是印證他這番言論似的
我們常常可以看見利特他為了這個團體有過不計其數的付出
只要是被他認為「這樣對SJ是好的
無論是「身體搞笑」(一種故意讓自己摔倒或傷害身體的搞笑方 式)、
對著後台工作人員不斷的鞠躬彎腰、低著頭向製作人推薦團體、替犯錯的弟弟們道歉…..
他總是不計後果的完成,
用他強烈的企圖心和全部的精神
去鞏固這個團體

在這段節目當中,利特面帶笑容的將節目準備好的奇怪食物一 口吃下
面對主持人的訪問時,儘管他的眼睛已經充滿了難受的淚水
卻仍然笑笑的回答問題、展現出演技(那個單元是要騙過來賓誰吃到不好的食物)
但在觀眾偷偷錄影的片段裡、
我們卻可以看見他因為胃痛得受不了而當場嘔吐不止、
捂著胃痛苦的蜷縮在位子上…..
但當紅燈亮起,他又是那個笑著錄影的Super Junior隊長利特。

*不顧身體的搞笑方式

大家應該都知道利特的腰並不好
但他卻願意為了節目效果忘記身上的疼痛
頻頻的用身體搞笑、只希望能製造瞬間的聚焦跟效果
他曾說過「只要能讓SJ多出現在螢幕上一秒 就算是痛我也會覺得不痛

其 實、利特為Super Junior所付出的一切 都看在弟弟們的眼裡。

Hee Tek

我們結束了一天的行程…正在等車
正洙哥又忍不住坐在鐵櫃上睡著了…只是在等車而已
但是他連這一點點時間都等不了,一下子就陷入了沈睡…
我們利特哥,雖然只大我幾天而已,但他總是把所有的責任扛在肩上。
我能做的也許就只是像這樣、在他累得睡著的時候,
穩穩的扶住他不讓他倒下而已…
—-希澈

在這段影片的3:29秒開始,主持人姜虎東特別點出了一個 關鍵:
作為領導個性都非常鮮明的團員,隊長利特的領導能 力在此也顯得特別重要

曾 經是沒有人可以管得住的希澈
當他說出了這番話、利特在錄影的當下情緒很快就崩潰
如果不是真的心裡有太多感觸 又怎會如此?

整 個團隊裡有著13種不同的性格
利特盡可能的縮小了自己的部份 執念地統整了每個成員
雖然發生了像是車禍、anti、醜聞、解約…種 種嚴重的事件
雖然這個團體從一出道開始就可以說是災難不斷,
但這個身體不好、眼淚也很多的人,
卻從來沒有被打倒過

sweet smile

繼2009年、利特以「推動韓流功不可沒、SJ聲勢扶搖直上」等理由
獲選成為「Dcinside」網站票選「最出色領袖風範 的隊長」冠軍之後,
在今年他又再度蟬聯了這個比賽的冠軍寶座;
根據該網站14日到21日期間的統計票數,
利特甚至以將近58%的 得票數獲得群眾的支持,
(第二名為ss501隊長金賢重,得票率為22%,同榜單中還有鄭容和、G.D等人)

在問卷調查當中,投 票者紛紛表示自己投票給利特的原因
是「他帶領著擁有13名成 員的龐大團隊、一直以來克服很多難關,
到目前為止仍舊以優秀的成績推出了第四張專輯、相當值得肯定。

並表示「利特感覺是非常多愁善感的性格,卻無微不致的照顧弟弟(成員)們,
是擁有著溫柔領導能力的優秀隊長。

但,其實這樣的利特
也曾為了積極的表現所苦

*利特首次不肯開口 說話 (可以從3:18秒開始看)

發現了嗎?
一向都是在團隊當中
擔任發言人、串連起整場氣氛的利特
在這個訪談當中
除了一開始的「打招呼」有開口說話之外
從頭到尾他幾乎都沒有看鏡頭
我甚至看見他低頭望著自己的手錶 計算時間的結束

這是因為 某部分其他成員的fans(有的是單純的迫害者(anti))抗議
說利特的話太多、太愛搶鏡頭又愛表現
都不給其他人發言的機會…

但自從這個片段被播出以後
這樣不理性的聲音頓時減少了
因為大家清楚的知道,如果沒有利特的聲音
訪談會有多尷尬、多容易冷場
成員們會有多麼不安焦慮….

因為 對他們來說
利特不但像是最可靠的哥哥、更像是大家的「媽媽」一樣

mummy baby

利 特媽媽與圭賢寶寶?!

這張圖片雖然可以把人的肚皮給笑破~
但的確也很實際的表現出利特與團員之間的「關係」及重要性

團 員們可能因為不成熟犯下不懂事的錯誤
也可能因為太有個性而引起紛爭
甚至是在團隊當中無可避免的偶爾有些齟齬
但利特一直都用他溫柔堅定的性格
去帶領12個弟弟們 一步一步走到今天這個位置

*會發光的特氣MC

利特擁有非常優秀的主持天賦
經過這幾年默默的耕耘
他逐漸獲得廣大群眾和前輩們的肯定
身為一個思緒清晰且對答流利的MC
利特卻也從不吝於帶著自己的成員們一起前進

2006年8月21號 KBS的廣播電台98.1頻道
Super Junior的Kiss The Radio正 式開播
至今已主持即將屆滿4年

利特和銀赫基本上可以說是風雨無阻的堅守主持崗位
除非是因為工作行程或是病痛等原因,他們鮮少缺席
每個晚上都在空中和聽眾分享著他們的生活和趣事
也因此一點一滴地累積了人氣
算是建立起一種他們較為生活化、也較貼近歌迷們的一種形象

銀赫作為利特的搭檔,在一開始或許有些不足
但隨著時間的累積、包括利特帶著他參演「強心臟」 等節目
他漸漸變成了利特不可或缺的幫手
也已經可以獨當一面、在利特缺席的時候
熟練的主持起節目

ps.這天錄製的時候,小編我可是在場哟~ㅋㅋㅋㅋㅋ

兩個人在KTR當中攜手創造出許許多多讓歌 迷們捧腹大笑的片段
包括跟其他成員們的特別互動
也總是粉絲之間相當津津樂道的事情

*這段影片當中、他們笑得好開心啊!

此外,利特在藝能節目上的表現,同樣也是活躍得令人覺得十 分亮眼!
機智的反應、得體的口才以及充滿精神的形象,
甚至被韓國觀眾喻為「微笑的綠洲」(意指看了利特的表演會不自覺露出微笑)

*由利特領軍的特學院特氣歌謠目前已經是「強心臟 」的熱門看點

說到「」,就一定不能不提一下利特的笑聲
小編個人認為,一個人居然可以把笑聲發揮到欠揍的極致
實在也可以說是一種才華啊!

之前小編曾經做過一個「街頭訪問」(哈哈!)
假設讓利特跟希澈同時在你耳邊大笑,你會想先出手揍飛哪一位?
結果利特獲得了壓倒性的勝利 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
我們這位溫柔善感又愛哭的隊長
不太常展露出他在綜藝藝能及主持之外的表現
但大家還是可以從一些經典的演出片段當中
發現利特值得被大家讚賞與鼓勵的才華

* 利特其實是會作曲的才子 (這次四輯的c版也將收入他的創作喔!)

*與SuJu的藝術聲帶合唱「人偶」….Live!

*如果覺得上面那個版本的尖叫聲太礙事兒~可以聽這個版本

說真的,小編第一次看到這個片段時
實在被利特的歌聲感動得亂七八糟
不是說藝聲唱得不夠感動我
而是我聽見了利特的努力跟誠意

然後我要私心呼籲一下所有歌迷
在偶像演唱抒情歌的時候
請務必保持禮貌跟安靜
因為、「讓他們好好把歌唱完
是對舞台上歌手的一種尊重、也是對其他聽眾的尊重喔!

*誰說我老了跳不動?我也是舞棍!

我個人真的很喜歡Super Junior對於這類舞蹈比賽的編排
無論是歌曲或動作、真的都看得出用心跟他們高水準的組織能力

*最溫柔的梨窩隊長,生日快樂!

小編對於利特曾說過的 一段話印象非常深刻:

人 氣就像是季節一樣,會不斷循環的。

以前,大家可能都是透過希澈和始源開始認識Super Junior這個團體,
慢慢的、開始因為我、強仁上節目接受訪問而開始認識到不一樣的Super Junior…
因為誰所以認識到會搞笑主持的SuJu、因為誰所以認識到會演戲的SuJu、
因為誰所以認識到會唱歌跳舞的SuJu….

真的,我們有13個人,而人氣就像是季節一樣輪轉,
如果一年紅其中一個人就好,
那麼Super Junior就可以紅13年….

其實訪問他們的人一開始提出的問題
是「團體當中一定會有人氣比較高、或是比較差的人吧?那你們怎麼看待這件事情呢?
而利特卻毫不猶豫的回答出這段話,
並且當場獲得主持人的大力讚賞跟認同。

小編覺得,能夠說出這番話
證明了利特其實是一個深思熟慮、而且非常有想法
眼光也相當長遠的人

如果按照韓國的年齡計算方式
利特今年已經28歲了
他也已經向媒體表示、最快的話
也許明年年底就會選擇入伍

很 多人也許會會擔心、到了明年
Super Junior該何去何從?」這樣的問題
但其實小編我並不擔心…

團員們都已經長大了
最小的圭賢今年已經23歲
其實從第四張專輯的推出應該也感覺得出來
他們每個人都比以前來得更成熟也更穩重

最重要的是, 別忘了利特說過的話…

我們有 13個人,而人氣就像是季節一樣輪轉,如果一年紅其中一個人就好,那麼Super Junior就可以紅13年….

Super Junior

雖然現在,韓庚方面已經自行宣布解 約,
但小編也記得利特曾經說過
無論如 何,Super Junior永遠會為不在的成員留一個位子,只要他們回來隨時可以站進來」這樣的話。
因此,就把這形式上的分離、當做是「時 的旅行」吧!
(有沒有很厲害?還偷偷幫SuJu的後續曲專輯打歌~哈哈哈!)

歡呼預告:Super Junior將帶著他們的後續曲於7/2 Music Bank進行Comeback舞台唷 ^+++++^

最後,就送上08年7月1號、
圭賢探班KTR「用飛踢」 幫哥哥慶生以及銀赫寫給利特的生日歌影片給大家~
讓我們一起祝福最溫柔的梨窩隊長朴美麗—-生日快樂、永遠健康!!

接下來輪到我們SJ的四次元大人希澈生 日唷!
歡迎留言給他 (要登出來必須寫 email)、祝福他生日快樂~
(不過、要請大家注意到篇幅,以4~5句為限,否則我們將會 視情況做刪減^__^)

————————————— c妞 報導完畢 —————————————

*以下留言由BiBi統一整理;順序照來信順序,先傳來祝福的在上面,沒有你的 祝福的話,
就是你沒有標題(信件太多時會被刪除),沒有寄email來或沒有在生日前兩天寄mail過來*

利特生日快樂!
以上圖片ELF檸檬製作,本來很大張,但因為空間有限,上傳比較小張,不好意思!
(因為篇幅有限,所以過長的留言只能部分節錄,敬請見諒!)

婷寶說:

正 洙君 ((噗~最近愛上這樣叫你
12個哥哥們最重要的小隊長
很認真做每一件事的特媽
生日粗咖嘿唷~

我相信正 洙說的每一句話
他說會替韓庚留下一個位置
很感謝正洙

SS3 Fighting~

利特生日快樂!
圖片製作:阿金

阿 金說:

我們親愛的利特,一直以來都辛苦你了,
我們最希望看到的就是身體健康的你
所以請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生病受傷了^^
未來會陪著你們一直走下去…
最後…生日快樂kekeke

利特生日快樂!
圖片製作:璦藍
璦藍說:

邁 向28個年頭.
還是一樣愛你.
你的隊長風範真的深深吸引我
我愛你對成員們的照顧
我愛你在綜藝節目裡不顧形象的搞笑
我愛你對於每個人總是恭敬有禮
我愛你很多很多
你就像空氣一樣.
是我生活中的不可或缺:))

我最親愛的大本命朴正洙.
生日快樂:)))

사랑해요

ELF 檸檬說:

從四年前開始就很喜歡你 每年你生日我都會送上祝福 隨著時間慢慢流失 我們ELF陪伴著박정수已經要邁入第五年囉!想想真得很高興 現在你們SUPER JUNIOR讓我們期待的事情真的很多..你說過:當偶像只有五年的壽命.憑著帥氣的外表深受大家的支持.所以你為了再受到大家更多喜愛.更多時間的支 持.努力往不同方為發展 真的很棒噢

只要還有SUPER JUNIOR這個團體.身為ELF的大家 我相信一定會永遠支持的
★★★★★ ★★★★★ ★★★★★ ★★★★★ ★★★★★ ★★★★★
真心的祝福你 이특利特*/박정수朴正洙 생신 축하드립니다*/生日快樂
★★★★★ ★★★★★ ★★★★★ ★★★★★ ★★★★★ ★★★★★

♥♥♥화이팅 슈퍼주 니어*/SUPER JUNIOR
이특. 생신 축하드립니다  사랑해요♥

[現在是ELF 永遠都ELF 把這片世界都染成寶藍海]

BiBi:我很欣賞這句話耶~~

小藍(Ivy)說:

Leeteuk: 祝你生日快樂and身體健康(不要過度勞累有時間多休息唷!),永遠會支持Super Junior。雖然我不像其他歌迷一樣會畫畫、製作影像…等,那麼厲害的歌迷,我是一個小小的普通學生喜歡你們的小歌迷,但誠心祝福你們唱片大賣。加油 (힘내라→是這樣嗎)!

春虫虫說:

利 特OPPA~你真的是一個很棒的人
能成為你的FAN我真的好幸福
所以 請你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因為 SUPER JUNIOR還要到永遠   ELF也是
HAPPY BIRTHDAY TO ELF’S LEETEUK!!

李 小潔說:

哥 這幾年來辛苦你了
謝謝你總是為我們著想
為了我們把身子都搞壞了
真的很謝謝你
但是  你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
再過沒多久你就要去當兵了
到了那邊  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我們會很想你  不會外遇的

哥 生日快樂
SUPER JUNIOR FIGHTING

주 바보說:

歲數快3字頭了,
一定要小心身體唷!!!
你可是守護我們的特特特特特特……天使唷!!!
이특오빠 생일축하해!!!

Lilian 說:

*Happy Birthday to Lee Teuk* 預祝SS3順利!No Other大紅!

初 初說:

親愛的特特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金 小茄說:

雖然不久之後強仁也要服兵役 明年你也要服兵役
不知道什麽時候才能再一起出現在舞臺上
這可能是你兵役前最後一次生日 祝生日快樂
你一點也不老 永遠是我們的朴美麗~!

金 小茄很用心製作了影片:

北 投最愛正洙的怡安說:

利特阿!!!!!!! 最有才能的隊長
永遠支持阿 生日快樂阿:)
我最愛朴正洙了 -/-
天使日 大家一起歡呼阿
07/01 大發拉
super junior or~

北投最愛正洙的怡安想分享利特最可愛的梨渦天使!

小 蝶說(還有小蝶製作的圖片):
小蝶製作的利特生日快樂

特哥 生日快樂
自從知道特哥生日是7/1之後 我就超開心的
因為我也是7/1生日
一直很想跟特哥說聲祝福
但是一直不知道該怎麼說怎麼讓你知道
可是有了「Kpop’n家族」後,我覺得我可以說了

祝特哥還有我自己生日快樂
有休息時間要盡量讓自己休息
不要硬撐著受傷與疲憊的身體  這樣大家都會心疼的
不要忘了背後有我們、有SJ團員一起在支撐著你
你是我的力量、我的支柱、我的勇氣

SJ Fighting!!永遠支持你們♥

金 蒨蒨說:

特哥,又老一歲了呀~(茶)身為隊長的你,很辛苦,大家都知道
在車禍中還擔心圭賢,一直喊者圭賢圭賢的,你不擔心自己嗎?!
特哥…希望你能多注意自己的身體,
別人的要顧,你自己的也要顧阿~身體才是最重要的!!!!
特特,生日快樂=)

KITTY 說:

特特天使呀 你生日了 恭喜哦 不過你又大一歲^^

謝謝你的帶領 Super Junior才這麼棒
你要幸福快樂哦~
最重要不要太辛苦
不然我們ELF會很擔心 ^^
Frighting!!!!

E.L.F安 說:

生 日快樂!
身為這個大團體的大哥,忙歸忙還是要休息阿!!
不要整天為了想搞笑或煩惱12個弟弟而操勞過度嘿!
偶爾也要讓自己休息片刻,放鬆一下享受沒有鏡頭的時間
畢竟生命中身體算是最重要的!
要是你病了、累了 不僅其他12個哥哥會擔心  我們也會很難過的!
所以平常要多吃幾碗飯,多挾點菜 別為了保持身材就吃少耶!
日後被招去當兵搞不好就不能好好吃了!
7月1日這屬於你的一天 是該放鬆自己
多吃幾盤蛋糕,多喝幾碗湯,多多休息!
別忘了,這天你最大呀!這是屬於你的日子!
一年中,只有個麼一天  一生中,也只有一次28歲生日
好好珍惜,別浪費了!希望你能有個難忘的生日: ) (但也別被整的太慘呀!)
期待你們的三巡來到台灣!
征服亞洲了,是時候該征服全球了!
SUJU Fighting! Fighting! Fighting!!

小靜說:

親愛 的朴正洙
今年已經27了(以台灣算法)
不老也不小的你是否已經為自己準備好未來的打算
相信你已經有要去實踐的事
因為你是個有責任的人呀~
雖然沒有一開始就喜歡,但是之後不會缺席的
這是喜歡上你第一個生日
希望能給你滿滿的祝福
祝你說話時弟弟們都能聽話
祝你身體不要再有病痛
祝你萬年不老的梨窩能繼續融化我們的心
祝你不要有太多煩惱能好好睡一覺
祝你能快點找到一個愛你照顧你的女人
相信你一定會對她很好也會很愛你的孩子:)
看到這張照片就覺得好有愛~~當朴正洙的小孩會很幸福喔!

利特和小朋友
以上照片提供者:小靜

Sharonbb 說:

1983年7月1日
天使降臨到了這個世界
從此以後 朴正洙亦是利特
這個名字這個人
在未來的無數個日子裏 牽動著無數人的心

生日快樂
27歲的你 依舊懷著夢想
SuperJunior是你的驕傲

做了六年的練習生 磨平了你的棱角
做了六年的練習生 褪去了你的青澀
接受了無數的打擊 忍耐了無數傷痛
吞咽了無數的眼淚 流過了無數汗水

這是你在SuperJunior這個大家庭裏過的第 5個生日
你經常說 不是End而是And
所以我們還要和你一起過第6個、第7個…

請健康請幸福
親愛的朴正洙先生
ELF對你的祝福和愛在未來的日子裡  一直都在

祝 朴正洙,生日快樂!

姜 琪兒 特特說:

我們最親愛的利特哥 7/1 是你最重要的一天
也是我們 E.L.F 最開心的一天
也是你12個弟弟們 最開心的一天
SUPER JUNIOR 有你這個哥哥真是太幸福了 !!!
SUPER JUNIOR 也因為有你才可以這麼好.這麼棒 ~

每次我們的 特特 哭 我們 E.L.F 都好難過
因為我們的 特特 哭 對我們來說 這才是真正的他
他忍了很久 他才哭出來 真的不容易呢

第四張專輯裡
我們的 利特哥 露出他健壯身體 讓我們 E.L.F 受不了
因為真的太帥 也太壯了…
祝你們 SUPER JUNIOR and 利特哥 永遠爆紅

第 四張專輯 越來越紅 紅遍全亞洲

HuiJun 說:

E.L.F 最愛的隊長特哥♥
7月1號是你的生日…當然要祝你生日快樂囉^^
希望你能天天都很開心,不要只是當螢幕前很開心的利特
偶爾也當回朴正珠,不要把壓力往自己身上攬…

不要太辛苦了!!!!!

E.L.F會永遠在你們身後支持你們
期待你們明年在台灣的三巡
我一定會去的^^…再一起High翻小巨蛋

leeteukoppa~~생일축한다^^
ELF♡HuiJun

Elle 說:

想 說的祝福:特特 生日快樂 ^^
我最親愛的天使
今天是屬於你的日子喔!!!
未來會一直在你身邊支持你
要照顧好身體 要健健康康 要睡飽 要吃飽
要記得有好多很愛你的ELF
生日快樂 永遠都有燦爛笑容 我的天使特特

生 日同一天的無名人說:

即使再遠,也可以感受到對方的心~
利特,我愛你~ (代替同學-林欣慧)
利特,生日快樂~
我生日也在同一天悠~

香香說:

身 為SJ隊長的你,常常要為了很多事操心
很喜歡你認真負責的態度
身為哥哥的你,對弟弟們也是照顧有加
你的辛苦,我們都很心疼你,要好好照顧身體
不管多久,E.L.F會永遠支持著你們
祝親愛的特特生日快樂♥ 要永遠開心下去♥♥

生日快樂喔!我們的寶貝天使團長!

影 片來源:youtube.com/土豆網
文章撰寫/歌詞翻譯:c妞 @kpopn.com
圖片來源:小編私藏、 http://kpopn.com
讀者圖片與祝福整理:BiBi@kpopn.com

轉 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