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童公開求婚 始源、利特錯愕
【Upaper╱本報訊】2010.07.08 03:55 am

韓國當紅偶像組合Super Junior成員神童,日前在綜藝節目中,公開表示正在準備結婚一事,當天一起參加節目的其他成員,包括崔始源、利特、銀赫等人,都露出非常吃驚的表情。

據韓國媒體指出,神童6日在參加SBS綜藝節目「強心臟」中,大爆自己和女友的初次相識,他透露:「女朋友是大學的後輩,我是2004級,她是2006級 的。但一直到畢業我都沒有見過她,後來在畢業紀念冊上看到她的照片,才請助教幫忙介紹認識。」

神童並表示「我喜歡體型瘦小的女生,女友身高只有150公分,每次和女朋友鬧脾氣,工作就會出現很多問題。因此我覺得,如果我們一直在一起,工作也會取得 成功,所以決定結婚,現在正進行結婚準備。」他這番話,讓在場其他來賓都人感到很意外。

他坦承:「雖然現在不是很出名,而且年紀也不大,但在這裡我想說,我想結婚。雙方父母將於下周正式見面。」並透露結婚準備情況。

最後,神童還在節目中對女友求婚,他表示:「只要有妳在身邊,我就感覺很幸福。能和我永遠幸福下去嗎?請嫁給我吧!」神童突然求婚,讓Super Junior其他成員都一臉驚訝。

【2010/07/08 Upaper@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