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申PD製造ep8特別報導

作者:c妞發表日期:2010/08/10文章分類:韓國娛樂新聞標籤: , ,

申PD ep8 

*本篇文章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盜者必究*

基本上….
這一集的申PD藝能製造局tittle根本應該要訂為『曹圭賢的藝能爆發局』才對啊!!

當我看到後製在畫面打上「中耳炎痊癒的幼蟲 善戰」這排字的時候真的差點要笑死了!!!!!

很明顯的、在上集節目當中,
兩組人馬(Super Junior/MBLAQ)還只是小試身手而已,
在EP8當中我簡直要被他們搞瘋了!!!

從一開始的睡袋爭霸戰就已經呈現完全失控的場面

申PD ep8

實在不得不佩服坐在一旁發明這個爛遊戲(威~)的觀眾PD
竟然可以因此讓兩大偶像團體成員瞬間化身成一條又一條的毛毛蟲!
而且其實我也不懂為什麼申PD要一直強調某人中耳炎痊癒這件事
(搞不好是因為某人看起來真的太像弱雞了?ㅋㅋㅋㅋㅋㅋ…)
但是真的超級無敵有笑果啊!!

申PD ep8

捕獲蠶寶寶?

重點是我看他跑成這樣怎麼也可以覺得超好笑? (死沒良心的粉絲又出現了ㅋㅋㅋ)
我認真的回想過兩百回
發現真的好像沒看過這小子拼命成這副德性啊!

然後還可以時不時的聽見他默默啟動發脾氣跟碎碎唸modeㅋㅋ

申PD ep8

基本上, 88line同齡親辜完全就是本集的台柱
不是我要講,曹圭賢李準這兩個小傢伙對抗的畫面真的是太精采又太智障了!!(咦)

申PD ep8

申PD ep8

中途一度還出現圭賢義氣的展現
本來一馬當先的卻又慢慢的「」回來救人…(你們一定要注意看他的姿勢、非常好笑!)
看得出來這小子對戰遊戲打多了所以很有團隊攻堅的意識ㅋㅋ
不會輕易丟下隊友不管啊 哈哈哈

申PD ep8

有人勝負慾很強結果玩到最後整個熱到抓狂

然後藝聲基本上就是處於一個老人的狀態
從頭到尾不是笑到咳嗽不然就是累到咳嗽

申PD ep8

好了吧? 你再笑啊~摔下來了吧!

反正我一直都在看他老人家咳嗽就對了
倒是比手畫腳那邊展現了精采的藝能鬥魂(?)
而且也太愛跟人家high5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一集真的是太精采了!
所以請還沒follow到這集精采節目的朋友們現在火速去看吧!!!

然後別忘了注意他們兩隊分別被懲罰的片段……

申PD ep8

曹圭賢….你這羞羞臉的膽小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揚長而去)

文章撰寫:c妞@http://kpopn.com
圖片來源:SBS官網節目截圖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本篇文章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盜者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