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事Hot燒news10.08.11

作者:BiBi發表日期:2010/08/11文章分類:韓國娛樂新聞標籤: 韓事Hot燒news

阿妞哈些唷~❤

不知不覺的來到了2010年8月11日~

而且又到了我們「韓事Hot燒news」新聞發佈的時間!

來看看今天 kpopn.com 統計起來今天最 hot 的韓事吧!

kpopn.com 網站內最多人看的新聞有…

01. 我結男主人全員出動

02. 韓國藝人團體訪台時間表

03. 申PD製造ep8特別報導

04. 天上天下 希澈推特

05. 誰是SJ三巡的舞臺指導?

Facebook 最多人讚好的新聞有…

01.為了避免樓下那張照片讓我火大到跳踢曹圭賢,所以我決定po這張上來把那張給擠下去~
哈哈哈哈哈我就是霸道沒禮貌又任性的歌迷啦~還沒看這集申PD的快去看ㅋㅋ(c妞)

圭賢

02. 讀者 sean 提供 BoA 上傳的照片~是圭小賢的合照唷! (BiBi)

寶兒和圭賢

03. 真的是…百聽不膩…..搭配歌詞超想哭的..勵志!(c妞)

04. 給你們猜~這位你們根本不會覺得他會有肌肉的肌肉小帥哥是誰ㅋㅋㅋ
(再次強調~不要問我為什麼會有這張照片~因為我是c妞大神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提示:他是韓國人~猜周覓的錯囉

給你們猜他是誰?

05. 突然在我的收集裡面看到這張… 下雨天很適合送上一張很正的 Rain (BiBi)
Rain

BONUS: 讀者和 Kpop’n .. 我們兩組人馬永遠都 Better Together!!!!!!

———————————— 報導完畢—————————————-

以上就是今天的Hot燒新聞~
不知道大家還喜歡我們的新版整理嗎?
感謝大家這陣子對Kpop’n Hot燒小組韓事Hot燒News的熱烈支持 ^___^

我想這個方法剛開始有些人會不習慣,但對於網內外搜尋都比較好呦!

這個方法比較準確也讓各位讀者以後搜尋新聞的時候比較方便(因為每篇都分開的,不是十篇新文擠一起)。

謝謝各位!

報導總整理:BiBi @kpopn.com

*kpopn.com 內所有文章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盜者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