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賢重“嘴唇若即若離的吻戲,事實上……”

來源 : 日刊體育 | 2010.11.22 17:15

對於在MBC《惡作劇之吻》中扮演“挑剔男”白勝祖(音)、首次擔任電視劇主演的金賢重(音,24歲)來說,雖然該劇的收視率只有3%,遠遠不及當初的期待,但就他個人來說,仍得到了很多收獲。

-劇終後,有什麽感想?

“覺得自己今年一年算是有了個好的收尾。由於這是第一部我主演的電視劇,因此非常有意義。拍攝的時候感到責任很大,因為電視劇是圍繞我展開的,我的狀態會影響到整個劇組的氣氛。只有我放松地演出,工作人員們才能夠放松地進行拍攝。”

-劇中的吻戲格外多啊!

“只是看起來很多,但實際上並不多。很多都是嘴唇若即若離的戲份,真的吻戲只有3次。”

-你被稱作“裴勇俊第二”,對此稱謂有壓力嗎?

“比起壓力,更多的是開心。應該是由於前輩是第一的韓流明星,而我又進行韓流活動,因此才被稱為‘裴勇俊第二’的吧。我們(SS501)在開始的時候也曾被成為‘Sechs Kies第二’,但後來慢慢地人們就記住了我們的名字,這次也會是一樣的吧。”

-裴勇俊送的禮物中,印象最深的是什麽?

“普洱茶。說那是好東西。”

-你還在2010廣州亞運會開幕式上演唱了主題曲,感覺如何?

“因為那是非常大的舞台,而我又是代表韓國登場的,所以壓力很大。那天唱完歌後真是長出了一口氣。一個月的時間裏每天都聽著相同的歌做練習,真的很纍。”

-現在還在經營者炸雞店嗎?

“朋友們現在還在做。到底賺了多少錢,我一點也不知道。我偶爾會去找朋友們玩,這時候我就會在廚房中洗西紅柿或炸雞塊等。但由於我一直都只在廚房,所以客人們不會知道我在店裏。”

-聽說你最近搬到了首爾聖水洞,是嗎?

“確實是搬家了,但不是聖水洞。由於很多粉絲們總愛守在家門口,因此在之前居住的地方給鄰居們帶來了很多不便,也得到了很多抱怨,所以只好搬家了。這次是以月租的形式租的房子。”

-為什麽不買房子而一定要住月租房呢?

“因 為沒錢啊。(笑)有人專門幫我管錢,除了每月我用的零花錢外,其餘的都會存進存折。當然,我可能比同齡人賺的多一點。但錢這東西,似乎只要超過了一定的數 額,就沒有意義了。我又沒有喝昂貴的紅酒的嗜好,因此錢多一點和少一點又有什麽差別呢?我還沒車呢,每次做個人的事情也都用公司的車。”

-據說,你和英雄在中、Bigbang的T.O.P的感情很好,你們組成一個組合怎麽樣?

“應該會不錯。我們喝酒的時候曾當做笑話說過,要開一個聯合演唱會。雖然會很困難,但如果人們真的希望我們組合到一起,公司也同意的話,應該也能辦到吧。”

-SS501以後的活動計劃是什麽?

“事 實上,有很多人質疑我們是不是已經解體了。由於對(SS501)以後活動的討論已經完全結束了,因此大家都轉去了不同的經紀公司。當時與前經紀公司合同期 滿時,並沒有一個經紀公司能接受全體成員。因此,我們打算先獨自活動,然後再通過演出的方式以組合的形式呈現給大家。”

-粉絲們送的禮物當中,記憶最深刻的是什麽?

“一張一萬韓元的紙幣。那張紙幣的序號正好是我的生日。開始我還以為那張錢是假的,但拿起來看了看,發現居然是真的。”

-休息的時候都乾什麽?

“踢足球,每周一定會踢一次。雖然我不是職業球員、踢球的位置也不是固定的,但我主要是打進攻。”

-你對人生的追求是什麽?

“我想和人們一起愉快地生活。和朋友一起的時候,我們幾乎都是AA製。不管是誰,都先拿出1萬韓元,像交會費一樣。朋友間的友情很可能會因為錢的原因而倒塌。我認為在朋友之間沒有誰更有成就、誰沒有成就之分。”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http://cn.joins.com/big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