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作劇之吻》金賢重,雖不是天才演員但好勝心很強

姜惠蘭 記者 | 2010.09.09 10:38

雖不是天生的演員,但好勝心非常強。繼《花樣男子》之後,再次得到《惡作劇之吻》漫画一樣男主角的金賢重(音)現在正慢慢向演技發展。

-這距離拍攝《花樣男子》(以下簡稱《花男》)已經過了一年零五個月,回歸電視劇的感覺怎麽樣?

“拍攝現場的氣氛變了很多。拍《花男》時表面上看起來可能很華麗,但是現場本身非常奔放。而這次的女演員非常多,導演(黃仁磊(音)PD)的性格也很溫柔”。(但《惡作劇之吻》第一集和第二集的收視率都沒超過4%)。

-這次又是以學校為背景、以漫画為原著的電視劇。

“本來不想再飾演高中生的角色了,但想要趁這次機會把《花男》中沒能展現出來的自己好好地表現一下(笑)。白勝朝(音)的角色可以說是‘尹時厚和具俊表的合體’。因為是天才所以非常高傲。這正是現在流行的可愛壞男人。我想是不是可以掀起一陣‘刻薄男’的旋風呢。”

-您哪些方面和白勝朝相似呢?

“運氣很好。本來想一直休息到年末,但不知怎麽的就又在拍電視劇了。真的很幸運能夠成為唯一一名拍攝了有日本純情漫画兩大山脈之稱的《花男》和《惡作劇之吻》的演員,非常榮幸。(笑)”


#我只是一個努力派、完美主義者

和金賢 重一起製作兩部作品的製作公司Group 8的相關人士表示“和尹時厚的親切相比,白勝朝更加粗暴”。工作時很理性、不容易接近這一點也非常相似。黃仁磊導演的意見也差不多。“既溫和又高傲。這也 許可以說是只有人氣非常高的人才具有的自信心?而且一旦被激怒,就會產生非常強烈的爭勝心,是一個有潛力的人物”。

- 演戲和唱歌,哪一個更有魅力呢?

“說實話,唱歌好像更符合我的性格。為了三分三十秒的時間,我可以全身心投入,站在數萬人前唱歌跳舞,曾感受到這種熱情的人是不可能放棄這種感覺的。現在是適應演技的階段。李敏鎬通過《個人取向》提高了很多。每次看到弟弟們有進步,我就會受到刺激,並產生更多的欲望。”

- 聽過您不太滿意您的外表,真的嗎?

“最近更是這樣想的。拍攝日程很緊時皮膚就非常糟糕。還有黑眼圈,而且本來就不愛打扮,平時還喜歡穿拖鞋,我的化妝師姐姐每次看不下去,就會在工作結束後讓我坐下幫我洗完頭才讓我走。”

《花 男》中為了飾演財閥F4學習了騎馬、冰球等,他現在又在練習網球和吉他。為了應對游泳場景,他還儘力在打造完美身材。黃導演高度評價了他的毅力,說“雖然 不是天生的演員,但是屬於不能忍受自己不合格的人”,“雖然拍攝時會因為演技的問題而有些困難,但是我確信白勝朝就是金賢重。不是僅僅從外表看的,而是因 為他有那種曾經曆過被大眾喜歡的感覺的人所獨有的自信感”。

劇中白勝朝是一個智商為200的天才美男。和本人相比的話怎麽樣呢?金賢重說“我認為我自己……”,停頓了一下,他說“我雖然不像白勝朝那樣完美,但是我也是一個完美主義者,我有一種傾向,就是如果事情不能做到滿意,那麽就是失敗。所以我會朝著完美的方向努力”。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http://cn.joins.com/big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