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s A中國成員霏爆料不懂韓語惹出笑話

來源=OSEN (2010.08.16 14:19)
▲miss A中國成員霏(照片最上圖)
韓國女子組合miss A的中國成員霏(原名王霏霏)公開了因不懂韓語而造成的失誤。霏參加14日下午播出的KBS二台綜藝節目《明星金鐘一年一班》時表示:“我韓語不好,說的 時候很緊張。兩年前幾乎不懂韓語。總經理朴鎮英(用韓語)問我‘故鄉在哪里?’結果我回答說‘我沒養貓’。”
  
她接著說:“出道前在漢江邊練歌時發現江裏好像有什麼東西。但我不知道‘人魚公主’(美人魚)這個詞怎麼說,就說‘美人鮮魚’。”這讓錄製現場的所有工作人員捧腹大笑。
朝鮮日報中文網 chn.chosun.com
本文內容歸朝鮮日報和朝鮮日報網版權所有,未經許可,不得摘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