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J亞洲巡演3人山人海 中國粉絲最熱情ーロ

體育朝鮮 (2010.08.16 11:49)
韓國超人氣組合Super Junior顯示出了“韓流明星”的真本領。15日,Super Junior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行了第三次亞洲巡演《Super Junior THE 3rd ASIA TOUR -SUPER SHOW 3》演唱會。當天,一萬餘名粉絲湧來,在演唱會現場彙成人山人海。

Super Junior不愧為紅遍全亞洲的超人氣“韓流明星”,從日本、中國、泰國、印度等地趕來眾多海外粉絲,著實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其中,最為熱情的粉絲莫過於 來自中國的粉絲。他們從演唱會開始一周前,便分組飛到韓國。中國的旅行社甚至針對前來觀看Super Junior演唱會的觀眾推出了一攬子旅遊產品。一位難掩興奮之情的中國粉絲說:“我是10日來到韓國的。14日的演出我也看了,看完今天(15日)的演 出後17日飛回中國。你們可不知道這次演唱會我盼了多長時間。他們在中國舉行的演唱會,我也會一場都不落地去看。我喜歡Super Junior的所有成員。很有男人味,唱歌又好,長得又帥。”

Super Junior在這場演唱會上,除了演唱《Sorry Sorry》、《再也沒有像你這樣的人》等膾炙人口的歌曲以外,還將閃亮公開新曲。隨後,Super Junior將輾轉北京、上海、南京、青島、香港、廣州、曼谷、臺北、吉隆玻、馬尼拉、新加坡等亞洲13座城市,展開巡迴演唱會。
朝鮮日報中文網 chn.chosun.com
本文內容歸朝鮮日報和朝鮮日報網版權所有,未經許可,不得摘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