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Ju 起範,生日快樂!

作者:c妞發表日期:2010/08/20文章分類:韓國娛樂新聞標籤: Super Junior, 生日祝福, 起範

Kibum 

*本篇文章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盜者必究*

現在是韓國時間8/21號午夜12點整! 祝我們Super Junior演技小包子金起範生日快樂~

기범아~생일 축하해!오랜만입니다 ^___^
(起範啊~生日快樂!好久不見了 ^___^)

真的….好久不見啊 很想你,最近過得好嗎?
8/12號,起範受邀參加了「堤州國際音樂電影節」,
氣色看起來很好、整個人也比以前成熟很多….你長大了啊,小包子。

Kibum 起範
很帥…但那張包子臉倒是一點也沒變….好啦,有變得更包ㅋㅋ 雙下巴都出來了你…..
有興趣加盟天上天下 饅頭獨尊嗎?
可以來研發一個範饅…裡面包包子的饅頭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變身圭賢ing

是不是有很多人已經開始忘記起範在Super Junior當中的樣子了?
是不是有很多才剛開始喜歡上Super Junior的朋友根本就不認識起範?

 

 

就趁著他生日…想跟你們好好聊聊他。

我覺得…與其一直說「起範快回來!」這樣的話,
不如直接想,其實起範根本一開始就沒離開過….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Kibum
我不希望起範因為團體成員這個身分而侷限了他的發展。

對我而言,Super Junior不是普通的偶像團體,
他們不是只有外表好看、唱歌跳舞這些才華的團體,
而是不同的成員具備了不同的本領、團聚在一起變成一股強大力量的團體。

在我心目中,起範就是代表「演技力量」的成員,
所以他從未因為脫離了音樂演出而讓我感覺他不再是Super Junior的成員。

1987年出生的起範、在Super Junior當中是倒數第二小的孩子、僅次於圭賢。

Kibum

照理來說,他應該是很需要哥哥們照顧與疼愛的老么line
但其實起範一直以來都保持著一種冷靜沉著的樣貌,
獨立、自主、安靜、成熟, 不需要人擔心、也不太會發表什麼意見,但是很誠實。

對,起範很誠實。

在下面這段隱藏攝影機的影片當中、
就可以看見那個不會因為害怕被討厭, 很誠實表達自己內心想法的金起範。

 

這樣的起範對於喜歡話少的男孩子的我而言,有一種非常獨特的吸引力。

Kibum

下面兩段影片可以證實起範真的完全不需要哥哥們擔心….(好啦,東海也很乖ㅋㅋㅋ)

第一段影片大概是6:15秒左右,利特媽媽要哄SuJu孩子們乖乖睡覺…
第二段影片是1:26開始,利特媽媽要去叫SuJu孩子們快點起床~(這節目很蠢又很好笑我說真的)

 

 

起範是在美國街頭被SME的星探發掘的,
據那位星探的說法、當時看到起範戴著耳機在路上行走時,
完全是驚為天人」,所以立刻變向他提出邀約…

2002年,他透過Starlight Casting System獲得大賞而正式被簽約。

Kibum
從2004年開始,因為外型氣質都符合市場喜好、 起範陸陸續續參與了不少戲劇和廣告演出

也曾受邀擔任韓國知名服裝設計大師「安德烈金」服裝秀的主秀

有好長一段時間、 起範都和希澈共同在螢光幕上展現出令人亮眼的演技,
除了擁有帥氣討喜的臉蛋, 起範更用自己與生俱來的演藝天賦努力的實現自己的夢想。 Kibum

Kibum
沒錯, 比起當歌手,起範真正想做的、就是演員。

或許大家並不是非常清楚, 在韓國,
對於明星(偶像)、演員、歌手、主持等演藝身分, 是有很嚴格且分明的界線的,
雖然隨著時代推進、現在已經沒有像以前那麼樣的嚴謹,
但「跨界」的演藝工作其實還是很常會受到觀眾現實目光的檢驗。

雖說Super Junior在一開始成立的時候、 就挑明了這是一個不只局限於「唱歌跳舞當偶像」的團體,
但是要做到完全被大眾認可的「專職演員」身分, 起範心裡很清楚、有些事情是需要做取捨的….

第三張正規專輯開始,起範慢慢的淡出了母團推出音樂作品的行列
除了在MV、專輯內頁以及某場商業代言活動中現身之外,
起範幾乎沒有和成員們站在一起參與音樂舞台的演出、甚至連Fan-Meeting和Super Show2也沒有參演。

媒體和歌迷開始產生了各式各樣的臆測:「起範是不是在醞釀退團?」「該不會是被經紀公司冷凍了吧?

2009年,我們幾乎就沒有再看過起範站在兄弟們身旁,
和大家一起征戰大大小小的舞台、也沒有和大家一起上台領獎。

謠言像滾雪球一樣越滾越大,
像是「退出SJ」、「和成員鬧不和」等等說法漫天飛舞,
但對於這些說法,起範並沒有完全保持沉默。

我知道有人開始懷疑我是否退出了我的團體,但老實講這些說法根本就是無稽之談。
我只是因為覺得自己並沒有真的參與音樂作品的演出,因此不應該上台領獎。
但是、當我透過電視看見成員們在台上,還喊著我的名字,我真的很開心、
也一一打了電話給他們,恭喜他們辛苦的努力獲得了肯定。

因為答應要出演電影『注文津』還有話劇『午睡』等等日程,
除了要練習要彩排、還有很多需要用心的地方,
在這種情況下我認為自己不可能分神參加唱片活動,
因為這樣既無法把戲演好、也不會把音樂作品呈現得很好。
Super Junior一直都是以個別或子團體活動為基礎的流動性團體,
而演技自然也算是Super Junior多種活動領域中、很重要的一部分。
我認為,不能因為沒有出演音樂節目就說我不是Super Junior的成員了,不是嗎?

我從來沒有想過要退出Super Junior,一次也沒有。
我的名字前面,永遠都會加上Super Junior,我是Super Junior的金起範。

雖然,在SJ剛推出不久的第四張專輯BONAMANA當中, 我們還是沒有辦法看到起範的身影,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不曾懷疑過起範還是不是SJ的成員這件事。

也許是我可以理解他的想法吧。

面對外界的種種質疑,起範倒是很坦然。
他覺得自己總有一天一定會摘掉世人眼光當中「偶像」的這個稱呼、 轉而認同他是「演員金起範」。

在SJ推出四輯之前,起範接受採訪的時候曾經說過:

我希望能夠著重在話劇和戲劇等等的演藝計畫,到底是否會參與第4張專輯、還是單獨活動、
或者暫時僅集中於演技,還需要再跟我的公司持續討論和商量。

對我而言,起範並不是一意孤行或是很自私的決定任何事,
反而讓我感覺他是尊重公司及成員意見的人,
雖然有很想做的事情、卻都保持著和公司以及成員討論的空間,
這點讓我感覺到他是在乎團體和成員們的,所以我因此感到很可貴。

在發行第三張專輯之後, Super Junior成員Call out給沒能參與電台放送的機關槍希以及起範小可愛

雖然起範目前為止,並不能算是擁有了非常知名或受到肯定的代表作,
但他真的還很年輕、有很多不可限量的機會在等著他….
對起範而言,接獲好的演出機會不完全就是自己遇到了很好的轉捩點,
因為他曾經告訴大家:「對我來說、每一部作品都是我生命裡的一個轉折、是值得我珍惜的目標。

比起挑選討好大眾口味的市場型偶像劇劇本, 起範選擇了更高難度的電影與話劇演出,
並且也受到了許多知名大導演,像是夏明中、徐勤豪(音譯)等人的賞識、
分別獲得了電影「注文津」以及話劇「午睡」的演出機會, 在當時都造成了不小的話題。

雖然目前起範才正要開始完全著重演技方面的磨練, 但其實從他早期參與的一些綜藝節目演出裡頭、
我們也可以看到他充滿藝能感以及演技的表現

在此c妞我要來大力推薦「彩虹羅曼史」, 如果你喜歡起範、一定不要錯過這部莫名其妙的精采作品(哈哈哈哈哈)
他在裡頭和希澈兩個人極盡戲謔搞笑之本事 不但看得到演技還可以看得出他完全放開的身體藝能天賦!
隨便貼個幾段讓你們笑一下:

雖然沈默寡言 看起來對什麼事情都漠不關心 但是起範卻是把成員們都放在心上好好體貼的那種人

他嘴上不太表達 可真正理解他的人都知道 無論是歌迷或者朋友
一直都會被他擺在心裡一個很重要的位置 就像他在下面這段訪談當中提到的一樣,
雖然不常使用網路和人做交流、但都會很珍惜歌迷們寫來的信件,
會一封一封的閱讀、再把這些轉換成自己的動力回饋給大家。

當然,他的成員們也從來都沒有忘記過他 在電影「注文津」的發表會上,
Super Junior的成員們瞞著起範偷偷地到場支持、 讓好久沒看到兄弟們的起範開心得不得了。

還有跟他最要好的東海

銀赫模仿思念起範的東海

因為過度想念起範所以碰面的時候總是忍不住會哭出來
雖然這樣的東海老是被成員們取笑(然後也成為E.L.F之間的笑柄ㅋㅋㅋ)
但也可以因此見證他和起範經年累月的好友誼

我喜歡這樣一點一滴努力堅持著實現自己夢想的金起範,
所以我選擇不抱持任何懷疑的繼續支持他走下去。

但願有一天,我們可以看見媒體報導「大韓民國新優秀演員、Super Junior的金起範」,
而不僅僅是「Super Junior的金起範」….. 到那個時候、我相信起範會成為Super Junior很大的驕傲,
即使他沒有出現、都會被觀眾記得, 而不再只是一個總是在舞台上缺席的成員。

起範啊,加油…. 雖然很想你、
但是更希望你好好努力^-^

生日快樂、要注意身體健康喔 ^____________^  

 

*本篇文章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盜者必究*

接下來輪到我們SJ的藝術聲帶—-金鐘雲(藝聲)生日唷!
歡迎留言給他 (要登出來必須寫 email)、祝福他生日快樂~
(不過、要請大家注意到篇幅,以4~5句為限,否則我們將會視情況做刪減^__^)

————————————— c妞 報導完畢 —————————————

*以下留言由BiBi統一整理;順序照來信順序,先傳來祝福的在上面,如果沒有張貼你的祝福,
代表你沒有標題(信件太多時會被刪除)、沒有寄email來或沒有在生日前兩天寄mail過來* 婷采說:

生日快樂!! 看到你為演戲這麼努力真的很感動,當你累了或難過了,別忘了世界各地一直支持和默默為你祈禱的粉絲喔~保重身體

李小潔

說:

哥 要到了你的生日呢!! 加油 堅持自己的夢想 要永遠愛我們喔 因為我們之間存在著同樣的波長!! 哥 生日快樂 永遠愛你

Frieda 說:

你想說的祝福:起範生日大快樂:) 最近比較少看到你跟其他哥哥們一起活動…但是在戲劇圈看到你有很多精采的表現!! 真的很棒唷 以後要繼續加油:) FIGHTING!!!

wei 說:

起範생일 축하해요♥ 因為喜歡了一個人而喜歡了SJ全體,現在很慶幸能夠認識你! 無論是看綜藝節目或是戲劇演出你都非常非常的亮眼也可愛 雖然4輯沒有和大家一起活動,但看到你在戲劇上的發光發熱還是讓人很開心的=目 希望以後可以多多出現,真的很久沒有看到你很想念啊 E.L.F永遠支持你喔=)fighting!!

E.L.Fwai♥

說:

我們可愛的包子起范啊,最近過得好嗎?E.L.F們都很想你!)今天是你23歲生日了,생일 축하합니다♥,希望你既演戲更上一層樓!

澤欣說:

起範 好想你哦 祝福你生日快樂 希望你許的願望都會實現哦

Lilian 說:

*** HAPPY BIRTHDAY. *** 很開心你實踐了當演員的夢想,而且大放異彩! 也期盼哪天再度回到舞台上與團員們一起唱唱跳跳! 微笑起範,生日快樂:D

Koni 說: 起範

wuli可愛的包包,這期間你都在那裡啊?好久都沒有你的消息了,快回來吧!我們都想看見你的,對吧?你要快快回來喔,都已經幫你留了位置。Happy Birthday, Kibum ^_^

bluestar 說:
起範生日快樂!

你想說的祝福:起範壓~好久沒有看到你的溫暖的笑容, 什麼時候要跟哥哥們~再來看看台灣的E.L.F們呢? I miss you !! Happy birthday for you.

小烏龜說:
起範 生日快樂!

最可愛的包子臉♥
祝你生日快樂唷!!
期待可以趕快看到你唷!!

台灣的Fan:PIL說:

起範阿
不管你現在在哪裡、再做什麼事
你也要用你那殺人般的微笑Fighting!!!
SuperJunior永遠會為你保留一個位子的^^
要快快讓我們看到你噢♥

————————-起範,生日快樂!!!——————————-

影片來源:youtube.com/土豆網 文章撰寫/翻譯:c妞 @kpopn.com 圖片來源:SME、如圖所示、all by http://kpopn.com 讀者圖片與祝福整理:BiBi@kpopn.com 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 c妞、http://kpopn.com

*本篇文章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盜者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