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崔振赫-宋仲基是同龄好朋友?! 老颜引起自卑感

演員崔振赫透露,因老顔而感到自卑。

19日播出的SBS《深夜TV演藝》中,崔振赫表示:“我說我和宋仲基是好朋友,很多人都說不敢相信。”、“其實我對那些有種自卑感。”



崔振赫和宋仲基都是1985年出生的三十歲同齡。不僅如此,他們也和東方神起的允浩和演員尹時允是同歲。

崔振赫表示:“我20歲的時候很多人把我看成是29~30歲的人,現在差不多看成我的實際年齡。”、“周圍的人都說像我這樣的臉慢慢就會顯年輕了。”


照片來源:《深夜TV演藝》畫面截圖

Reporter : 权花兰 (enewsworld.cj@gmail.com)
[Any copying, republication or redistribution of www.enewsworld.com's content other than for personal uses is expressly prohibited without prior permission from enewsWorld. Copyright infringement is subject to criminal and civil penalties.]

[Hot News You Should Know]
- 朴信惠配張根碩代言樂天免稅店 ′繼承男友′李敏鎬真心換絕情?
- 【獨家活動】邀請你來參加劉承宇的粉絲會和小型演唱會
- 【收視率總結: 2014/2/19(三)】看 《星星》′送′金妍兒創高收視
- Lay聽貝多芬獲作曲靈感 光臨音樂咖啡店找′LP′
- 昌珉美術館哭成淚人兒 文佳英主動獻熱唇慰安

arrow
arrow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