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宇彬拍寫真 化身致命魔性男子

金宇彬

近日,金宇彬透過時尚雜誌寫真,展現迷人的眼神、充滿魄力的魅力。

在寫真中,可看到穿著白色西裝的金宇彬躺在地面散發魔性魅力的樣子。進行本次拍攝的攝影師表示:「金宇彬是我至今見過的明星中,屬於特別上鏡的明星之一。」

而在採訪中,金宇彬透露了自己的近況:「《繼承者們》之後,我變得更加忙碌。我正在努力準備著3月初開機的影片《技術者們》。」

他接著又道:「我雖然也想徹夜飲酒玩樂,不過我很感激目前給予我的工作。能被大家喜愛是件非常幸福的事。而且,父母親也很支援我。」

最後,金宇彬還透露了育兒觀:「我目前還沒有想像過自己的未來,但我希望能成為對自己的孩子像朋友一般,卻不忘愛之責罰的父親。我至今還記得小時候父母給我貼過賞與罰的貼紙。」

另外,金宇彬近期離開了有線頻道Mnet音樂節目《M Countdown》的主持人之位,目前正準備著影片《技術者們》的拍攝。金鎮成/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金宇彬金宇彬金宇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