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家專訪】Lunafly(飛月)談自己特別之處和喜歡的女孩類型

Lunafly(飛月)是Brown Eyed Girls的師弟,由Sam、Teo、Yun可愛的大男孩組成。

他們2012年以單曲《該有多好》出道,透過Youtube吸引不少海外粉絲的注意,今年3月發首張迷你專輯《特別的男人》,再次獲得矚目。

3個大男孩日前接受Mwave訪問,談他們感到特別的女孩。





你有哪裡特別?

Teo: 我的脖子很長,比一般人長很多。

還有...那個...那…因為我的脖子很長,有動物要吞我的,會花比較多時間吧? 還有食物...一般人吞下食物到食物進到胃裡只要7秒,但我需要8.5秒,食物有時候還會卡在喉嚨裡。



Teo:Sam看起來很特別吧?韓國人會說他不是韓國人,但外國人會說他就是韓國人。

Sam: 沒錯...我看起來是有點不一樣,混血兒應該都長得好看吧?但沒有人說我好看,我是英韓混血,算半個白人,可說是唯一一個在韓國樂壇的英國人。



Sam:看看Yun的臉,他的臉蛋很完美!

Yun:我特別的地方是聽力好,當我聽外語的時候,能聽出腔調和口音,這算一個特殊才能吧?但我不會說外語

Sam:他真的很會唱西班牙歌!

Yun:是啊!因為我們要去南美發展,所以練了很多首歌。



哪種女孩會讓你覺得特別?

Teo:只要她是我的女孩,她就很特別

Yun和Sam假裝嘔吐

Sam: 沒錯...如果是Teo的女孩,她勢必特別…因為Teo很怪…

Yun: 我很喜歡玩遊戲...特別的女孩就是...會跟我玩遊戲的女孩?

我只要一打起遊戲,就會很投入,最近在玩《Sudden Attack》《 Clash of Clans 》

如果她很會玩遊戲,那會很吸引我。

Sam:我喜歡會穿衣服的女生!

請點擊欣賞Lunafly的《特別的男人》MV!



照片來源: Mwave

Reporter : Elizabeth Eun (enewsworld.cj@gmail.com)
[Any copying, republication or redistribution of www.enewsworld.com's content other than for personal uses is expressly prohibited without prior permission from enewsWorld. Copyright infringement is subject to criminal and civil penalties.]

[Hot News You Should Know]
- 【專訪】Eric Nam談訪問傑米福克斯、米蘭達凱爾等國際巨星的經驗
- 【專訪】Eric Nam和 Infinite成員Hoya、SUJU-M成員Henry等大咖交情匪淺
- 【獨家專訪】Crayon Pop獨創風格 想和女神卡卡跳′鬥雞′舞
- 【專訪】5人團體JJCC公開藝名的來源
- 【獨家專訪】BEG成員Gain私下不愛畫眼線 至親讚素顏更年輕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