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J強仁“還需要自我反省的時間,想馬上入伍”

2010.05.05 07:35


Super Junior的強仁表示“覺得自己好像還需要些自我反省的時間,因此打算儘快入伍”。

強仁5月4日下午在粉絲網站上寫道:“一直在 用自 我反省的方式來回顧以前的自己。曾不止一次地寫下文章然後再刪掉,反復了很多次,直到現在才把文章字上傳到網站上來”,“我想低頭對一直支持我喜愛我的各 位說聲對不起。這段時間以來,關於自己‘為什麽沒能珍惜身邊的珍貴事物’的後悔與反省占據著我每天的生活”。

他接著說:“每次粉絲們 問 我會不會參加Super Junior第四張專輯的活動時,我都感到非常苦悶,所以寫下了這篇文章。感覺自己好像還需要多一些自我反省的時間,參加這次活動還有些為時過早,因此好 像不能在這次活動中與大家見面了”,“大韓民國的男人必須履行的國防義務…入伍,我也曾多次想過自己該在什麽時候去,我認為現在好像時候到了。儘管還沒定 下準確的日期,但我計劃在不久後入伍”。

強仁在結尾寫道:“我認為我會一直在隊員們身邊給他們加油、跟他們一起站在舞台上。沒有 Super Junior就不會有強仁,因此希望大家能夠關心並喜愛Super Junior。我想快點回來把與成員們一起活動的樣子呈現給大家”,“請一直支持既是我的開端也是我的終點的Super Junior”。

另 一方面,強仁2009年9月受到了首爾江南論峴洞某酒家的暴力事件的牽連,10月又因酒後駕駛時在論峴洞撞到了停著的出租車後逃逸,遭到了大家的質疑。強 仁由於這兩個事件而退出了組合活動,開始自我反省。



韓國中央 日報中文網 http://cn.joins.com/big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