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家專訪】100%男孩們公開令他們記憶猶新的粉絲

現在,越來越多的明星們通過各種社交網站和粉絲們進行溝通,100% 的成員們也很喜歡能和粉絲們近距離交流的SNS平台。

記者采訪到帥氣的男孩們,和粉絲們分享沒有在Mwave綫上活動《MEET&GREET》聊到的話題。

勤更新SNS的燦龍表示:“因爲粉絲們都很好奇我們平時的模樣,平時的生活,所以我們會常常把我們的自拍或成員們的搞笑照曬到網站上。”



男孩們也順便解釋不回粉絲們推文的理由:“我們也很想回粉絲們的留言,但實在是太多無法回複每一位粉絲的提問。我們也不能偏愛一些粉絲,只回應部分粉絲的留言,所以平時都不會回話。”不過100%的粉絲們不用傷心,因爲他們會定期舉行1小時的回複活動。

記者問他們最最印象深刻的粉絲時,赫晉說:“有一次我們舉辦擁抱活動,有位壯壯的粉絲把我輕松地抱起來,嚇了我一大跳。”

昌範補充道:“不過這位粉絲在我們成員之間很出名。她有一次給我寫了說唱歌詞,還在我面前唱給我聽。她說是我的粉絲,卻喜歡欺負赫晉。”引發周圍的笑聲。



另外昌範也分享令他記憶猶新的外國粉絲、:“有一位帥到爆的黑人弟弟來到我們的簽名會,很開心的抱住我。”連連贊歎粉絲們的熱情。

記者問他們如果在音樂節目奪得冠軍,想提出什麽樣的約定時,成員們開心的表示:“我們希望能邀請40~50名粉絲一起去野遊,就像是班級的野遊一樣,想和粉絲們一起玩,也想一起留影制作一個photo book。”、“希望和粉絲們一起開心的玩!”

日前忙於進行新專輯宣傳活動的成員們表示,也想認識更多的海外粉絲,綠賢說:“我們也想進行更多的巡演。去年演唱會之前,我們也辦過一次Zepp巡演。希望今後有機會在泰國等地舉行粉絲見面會,想見到更多的粉絲們。”


照片來源:Mwave

Reporter : Nancy Lee (enewsworld.cj@gmail.com)
[Any copying, republication or redistribution of www.enewsworld.com's content other than for personal uses is expressly prohibited without prior permission from enewsWorld. Copyright infringement is subject to criminal and civil penalties.]

[Hot News You Should Know]
- 【影片】《花漾爺爺》西班牙之旅最終篇預告 友情之旅將畫上句號
- 【照片/機場時尚】EXO-M主打黑色造型現身仁川機場
- 【獨家專訪】100 %‘臨時隊長’綠賢談組合氣氛
- IU參與‘歲月號’哀悼活動 捐出全額公演收入
- 【獨家專訪】成龍弟子團JJCC造訪Mwave 回憶與成龍的相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