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輝星透露想爲大勢團體SHINee和EXO寫歌

歌手輝星表示想爲偶像男團SHINee和EXO寫歌。

輝星做客22日播出的SBS廣播節目《金昌烈的Old School》被DJ問道:“最近出現很多男子Solo歌手。有吸引妳注意力的後輩或者希望唱妳的歌的歌手嗎?”

輝星表示:“現在還沒有和其他歌手們混熟,最近和申容財變親近了,他也是我從以前就開始關注的後輩。”、“不過我更希望Eddy Kim(金廷奂)能唱我的歌。”

DJ金昌烈也附和道:“我覺的很適合,聽說Eddy Kim也是自己寫自己的歌的。”



輝星表示:“那應該不會接受我的歌。其實我很想寫SHINee或者EXO的歌曲。不過聽說那邊的競爭率很高,所以我連試都沒試過。”

他接著說:“我是有理由的,因爲我的主唱的源流是柳泳鎮(SM娛樂理事),是我非常尊敬的一位,對我來說他就像是神一樣的存在。”

聽到此話,DJ金昌烈表示:“如果柳泳鎮也重新回歸的話,相信很多歌迷會很高興的…”


照片來源:Newsen

Reporter : ()
[Any copying, republication or redistribution of www.enewsworld.com's content other than for personal uses is expressly prohibited without prior permission from enewsWorld. Copyright infringement is subject to criminal and civil penalties.]

[Hot News You Should Know]
- 《舌戰》許志雄誇讚EXO是SM娛樂的終結者
- 《舌戰》許志雄激讚IU超越偶像歌手
- 《音談悖說》金九拉毒舌 有人稱秀英-鄭京浩是‘B咖的結合’
- T-ara智妍骨盆舞被禁播 緊急修改編舞上打歌節目
- SJ金希澈公開表示:韓庚和EXO KRIS事件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