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 Junior 利特:"考慮明年入伍"
韓魂新聞   作者是 baboneko   週一, 24 五月 2010 13:17

leeteuk-darkhoodie

Super Junior 在5月20日在首爾江南區狎鷗亭接受專訪時提到:"如果我們想要大眾接受我們,我們必須要遵守國家該有的責任。" 雖然男孩們感覺都很青春洋溢不過事實上隊長利特跟牛奶肌膚希徹都已經28歲,其他成員也都接近20中旬的年紀。男孩們談到了與粉絲一起變老:"我們能持續 這麼久感到非常驚訝,我們也度過了大破大浪以為無法持續下去,不過我們忍下來繼續努力。我們相信持續20-30年都可以。"

Super Junior 的強仁即將在7月入伍,而其他男孩們呢? 他們表示:"我們當然會盡男兒的責任,許多人覺得明星總是避免入伍,但是身為韓國男兒我們一定會入伍。" 隊長利特補充:"我考慮明年入伍,可能會在2011年底或是2012年初。我會持續努力到入伍的前一天。之後我還是會以 Super Junior 回歸。我相信如果我展現努力的一面,我的歌手生涯會更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