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始源:劉德華是我生命中的恩人


體育朝鮮 (2010.07.07 10:00)
韓國當紅偶像組合Super Junior的成員崔始源日前公開了自己和香港著名影星劉德華之間別樣的緣分。

崔始源6日做客SBS綜藝節目《強心臟》時透露說:“2005年通過華語片《墨攻》結識了劉德華。當時,我們在30攝氏度的高溫下進行拍攝,我在片中扮演 王子,身上套了9件戲服。我由於血壓升高突然暈倒,差點從高處跌落下來。在我的下方還站着一群手持長矛的群眾演員,那真是生命危機的時刻。幸虧在一旁的劉 德華前輩拉我一把,才沒有發生險情。當時,他酷酷地問我‘沒事吧’。”

崔始源還說:“我當時感激不盡,就說認他是干爹,而他說叫他大哥就可以。”當天,他還在節目中用中文向劉德華問候,吸引了大家的眼球。
朝鮮日報中文網 chn.chosun.com
本文內容歸朝鮮日報和朝鮮日報網版權所有,未經許可,不得摘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