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神童透露婚訊 公開求婚羨煞人


體育朝鮮 (2010.07.07 11:48)
韓國當紅偶像組合Super Junior成員神童在做客娛樂節目時公開了正在準備結婚的消息,引起關注。本月6日,神童做客SBS娛樂節目《強心臟》時表示:“正準備正式與女友的父 母見面。”
  
神童當天表示“2年前偶然遇見了女友,她是我的大學師妹。現在正進行結婚準備。”讓在場的人感到很意外。他說:“雖然現在不是很出名,而且年紀也不大,但 在這裏我想說,我想結婚。雙方父母將于下周正式見面。”介紹了結婚準備情況。最後,神童還表示:“只要有你在身邊,我就感覺很幸福。能和我永遠幸福下去 嗎?請嫁給我吧!”神童的公開求婚讓在場的人羡慕不已。

朝鮮日報中文網 chn.chosun.com
本文內容歸朝鮮日報和朝鮮日報網版權所有,未經許可,不得摘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