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峻秀要和孝琳保持距離?

寫手:
Maggie
2011/06/25文章分類:韓國娛樂新聞

2pm 峻秀

峻秀在加入《不朽的名曲2》,接受了訪問,說出了一些他對節目的想法

峻秀坦言,在收到邀請要出演節目時,他受到很大的壓力,擔心自己能不能好好的消化comeback和節目的行程。

可是,成員們鼓勵他出演節目,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峻秀表現自己,因此才有信心答應出演(節目)

峻秀亦承認,在經過第一次錄影後,他了解到要在一個星期內把歌曲重新編曲並決定表演形式並不容易,時間實在十分不足夠

帶著一堆擔心和壓力,峻秀第一次作節目的錄影。第一次錄影後,峻秀覺得自己從錄影中得到新的感受

「在2PM的名義出道前,一直以來,我都非常喜歡音樂,一直希望成為一名歌手。

透過節目,好像回到從前,重新經歷這種感覺,找到自已的特色。同時,為不同年代的歌重新編曲,對作曲家來說也是很好的練習」

「第一次錄影後,每一個人把歌曲演繹的很好。我實在不能選一個我心目中的競爭者。

不過,我覺得我應該跟SISTAR孝琳保持距離。孝琳出道前我已跟她認識,她唱歌很好,表演也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2PM 峻秀

燦成在擔心的同時,亦讚嘆峻秀對節目的熱情

「即使comeback的練習很晚才結束,峻秀犠牲自已的睡眠時間,爭取空間練習節目上的歌曲。

當我第二天起床,看到他熬夜練習後出現了很嚴重的黑眼圈和眼袋,感到有些抱歉。」

「可是,當我看到他在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會為他加油,希望他能得到好的成績」

好期待峻秀的演出啊﹗畢竟在組合中大家比較難聽到每個人聲音的特色,

所以《不朽的名曲2》除了讓觀眾聽到很多不同年代的歌曲外,也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認識Idol的歌聲呢~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的資料庫
翻譯/撰寫:Kpopn的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