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都南座出現了薄荷綠海?

音樂劇宮在日本


音樂劇「宮」正在日本上演中


每天都有好多人在門口等演員們上班

也有好多人買票進場觀看音樂劇!!


「宮」官方部落格:


「音樂劇 宮」 開幕一周了


京都南座連日都被觀眾的熱情包圍。

演員們對日本觀眾溫暖的反應感到滿足,

儘管在登上舞台時會有是否得到認同的不安,

但現在好像感受到這相當好的反應!!


圭(奎)鐘是這樣敘述的。


「首先,很驚訝日本觀眾可以用韓語「內~~」回應孔內官的號召。

努力學習的日文對白好像也派上用場了,演員們都很高興。

還有謝幕時能看到許多晃動的薄荷綠螢光棒,原來大家一直支持著我,心中充滿了感謝的心情。

公演還在繼續,從觀眾那裏得到了很多能量,所以演員們也一定會更加努力地磨練演技的!!」


飾演律君的正民、有俊,飾演彩靜的善英、秀珍(音譯),各式各樣的個性而魅力滿分的表演。

後半部分的主角RUN也是唱歌很拿手的,在電視上演出後,日本的FANS也急速增加中。


請繼續支持音樂劇「宮」。


牙牙:

謝幕的時候真的有好多薄荷綠手燈出現喔^^


這次圭鐘真的進步很多喔!!


我喜歡他這麼久了~~

第一次看見他唱歌這麼大聲

第一次看到他挺直腰抬頭挺胸在走路耶

第一次看到他的眼神是充滿了很多自信

他真的很認真也很努力地想要扮演好皇太子的角色

當然他也真的完全做到了kekeke


但,在求婚的時候

在布景默默看著彩靜的時候


在唱歌的時候

在向孔內官撒嬌的時候

在跳舞的時候又是那個我熟悉的溫柔金圭鐘^^


在昨天的公演中

我跟之前的幾場不一樣

而是選擇坐在最上面的位子想要好好欣賞全場演出

所以我身邊的觀眾大部分都不是TripleS而是媽媽或奶奶^^

而我身旁的奶奶整場音樂劇她大概只拍了5次手~

其中有3次是為了圭鐘而拍的!!


當下我真的有種小孩長大,他努力的成果被大家看到的感動kekeke

請大家持續關注金圭鐘和他的初Solo作品「音樂劇宮」吧!!


화이궁~~!!!!!


最後,私心的放上兩位皇太子上節目的演唱片段


金圭鐘、RUN「Wake up」

RUN太子唱歌也真的好好聽喔^^











(影片來源:breeloveskyu@youtube.com)


——— 整理一篇報導都要花很多時間~如要轉載記得附上以下所有資料喔kekeke ——————

翻譯+撰寫:Kpopn的牙牙

消息+圖片+影片來源:音樂劇宮的官方網站

轉載請註明:牙牙 &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 감사합니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