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勝利“進軍餐飲業等事業的原因?為了讓資產得以維持”

BIGBANG成員勝利透露了自己的資產管理方法和事業哲學。

9月3日下午,勝利出演了MBC廣播FM4U「金申英正午的希望曲」。面對如何進行資產管理這一提問,勝利回答道,“現在正在經營學院,我想為那些和我懷揣同一夢想的後輩們鋪路”。

他 還表示,“不久之前,我又踏入了餐飲行業,開了一家餐館。做這些是因為,只有(資產)得到保障,我才能繼續做自己想做的音樂。我還想繼續為這一事業拼 搏”,“如若自己的生活變得艱難,那麽所有事情都會變得很糟糕”,吸引了大眾的關注。當天,勝利也透露了組合成員大成的資產管理方法。他表示,“他雇傭了 2~3名資產管理師,每周開一次會”,讓大眾倍感驚訝。

【 延伸閱讀 】
「我們善熙」演員們大呼加油
更多新聞請看韓國中央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